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内燃叉车问答 > 关于林德H160柴油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林德H160柴油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林德H160柴油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林德 H160 柴油叉车

林德 H160 柴油叉车

品牌:
林德
类别:
内燃叉车
型号:
H1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贾朋岳 贾朋岳 2017-04-13

你好,林德H160柴油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额定功率为129kW的帕金斯发动机,动力强劲,尾气排放符合欧洲III号阶段标准  - 变速箱采用全自动三速DANA变速箱,起动平稳柔和 - Kessler 重型驱动桥, 湿碟式制动器,免维护 - 门架及车体的独特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了最佳视野 - 全封闭驾驶室带暖气,侧移和调距均为标配 - 多种门架、货叉尺寸可选, 根据客户可配置各种属具满足客户工况要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内燃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龙工 宝骊 丰田 中联重科 林德 靖江 厦工 大连叉车 英轩重工 安徽合叉 东方红 台励福 美科斯 徐工 江淮重工 西林 诺力

相关问题

关于林德H12/H18/H20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你好,林德H12/H18/H20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人机功效,集中操纵杆,独有的双踏板系统给操作者提供了一个无疲劳的工作环境,操作者效率更高。     - 林德静压传动,无需离合器,变速箱,所有部件无机械磨损。     - 林德静压传动,可实现无级变速,松开行使踏板叉车自动制动,控制更精确。

关于林德H60,H80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林德H60,H80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人机功效,集中操纵杆,独有的双踏板系统给操作者提供了一个无疲劳的工作环境,操作者效率更高。  - 林德静压传动,无需离合器,变速箱,所有部件无机械磨损。  - 林德静压传动,可实现无级变速,松开行使踏板叉车自动制动,控制更精确。  - 连接于门架的林德抗扭支柱具有护顶架功能,保证了抗扭强度,缩小门架...

关于林德H35,H40,H45,H50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林德H35,H40,H45,H50内燃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采用全封闭免维护的静压传动系统,不需要变速箱,离合器,差速器以及传统的刹车。燃油以及使用费用也由于采用静压传动而大大降低,使用效率获得了大大提高;    - 林德双踏板系统控制叉车的前进与后退;林德集中式操纵杆,位置可调整,确保操作者操作不易疲劳,控制更精确;    - 林德防护结构...

林德内燃叉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林德内燃叉车有:H160柴油叉车、H25/H30内燃叉车、H12/H18/H20内燃叉车、H60,H80内燃叉车、H35,H40,H45,H50内燃叉车、H12,H18,H20内燃叉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