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堆垛机问答 > 关于比亚迪CDD14电动堆高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比亚迪CDD14电动堆高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比亚迪CDD14电动堆高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比亚迪 CDD14 1.4T步行式托盘堆垛车

比亚迪 CDD14 1.4T步行式托盘堆垛车

品牌:
比亚迪
类别:
堆垛机
型号:
CDD14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文文 文文 2017-04-13

你好,比亚迪CDD14电动堆高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高智能电控系统   根据操作习惯和操作工况,让车辆在各种工况下灵活的发挥其性能,达到最佳的能量使用效率,更加节能和环保。   三相交流异步电机   三相交流异步电机具有结构简单、体积小、质量轻、效率高、免维护等特点,和直流电机相比它没有直流电机的转向器和炭刷等,无需更多维护和保养。   BMS 国内领先的电源管理系统   电源管理器可在不同的通信协议和不同的传输速度的模块之间进行通信,建立连接和信息解码,重新编译,并将数据传输给其他系统。能实时对电池温度、电压及充放电电流进行监控,对荷电状态( SOC State-of-charge)进行精确计算,确保电池始终工作在安全状态,有效延长电池的寿命,其静态功耗低,抗干扰性能强,工作稳定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堆垛机品牌推荐

合力叉车 杭叉 晋工 比亚迪 龙工 海斯特 中方机械 林德 柳工 奥津 诺力 三菱物捷仕 厦金 西林 美科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