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堆垛机问答 > 关于龙工CDD10B半电动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龙工CDD10B半电动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龙工CDD10B半电动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龙工 CDD10B 半电动堆高机

龙工 CDD10B 半电动堆高机

品牌:
龙工
类别:
堆垛机
型号:
CDD10B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贾朋岳 贾朋岳 2017-04-13

你好,龙工CDD10B半电动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整体冲压成型的钢板货叉,美观耐用。 •特殊轧制工艺制造的“C”型钢门架,坚固安全。 •油缸采用高精密耐磨珩磨管,进口密封件,油缸整体方便拆卸和维修。 •内置式液压站、电瓶和充电器,保障整车达到高效电动起升的设计效果。 •具备可靠的堆垛功能,电动起升,效率更高,成本更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堆垛机品牌推荐

合力叉车 杭叉 晋工 比亚迪 龙工 海斯特 中方机械 林德 柳工 奥津 诺力 三菱物捷仕 厦金 西林 美科斯

相关问题

关于龙工LG10-20EDⅠ托盘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你好,龙工LG10-20EDⅠ托盘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配置高端可靠 1、原装进口的CURTIS交流控制器,大功率MOSFETS驱动,高频、高效、安静,具有无级调速及反接制动功能。完善的温度保护和补偿功能实现热保护和稳定输出。 2、最先进的立式交流驱动系统,电动机能得到更多的能量及更大的制动扭力,动力更强劲高效、加速性能更好,具有效率高、体积小、质量小、免维护、易于冷却和寿命长等优点。 3...

关于龙工LG10EDⅠ托盘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你好,龙工LG10EDⅠ托盘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 侧驾驱动设计,有效减小作业通道,转弯半径小、视野更好,适合狭小空间作业。 • 操作手柄为步行式车辆加长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操作舒适。 • 虽为经济型堆垛车,仍然配置了大功率、高性能的提升泵站,货物起升平衡有力,价廉物美,物超所值。 • 操作手柄左右两侧均有上升下降按钮,非常方便操作。 • 操作手柄加装龟速开关,速度控制更加精准。 ...

关于龙工LG10EDⅠ-3M托盘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龙工LG10EDⅠ-3M托盘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 侧驾驱动设计,有效减小作业通道,转弯半径小、视野更好,适合狭小空间作业。 • 操作手柄为步行式车辆加长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操作舒适。 • 虽为经济型堆垛车,仍然配置了大功率、高性能的提升泵站,货物起升平衡有力,价廉物美,物超所值。 • 操作手柄左右两侧均有上升下降按钮,非常方便操作。 • 操作手柄加装龟速开关,速度控制更加精...

龙工堆垛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龙工堆垛机有:SDD堆垛车、STD堆垛车、LG10-20EDⅠ托盘堆垛车、LG10EDⅠ托盘堆垛车、LG10EDⅠ-3M托盘堆垛车、LG10-15ED托盘堆垛车、CDD10B半电动堆高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