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堆垛机问答 > 关于合力0.8-1.0吨手推电起升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合力0.8-1.0吨手推电起升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合力0.8-1.0吨手推电起升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合力叉车 1.4吨 宽腿电动堆垛车

合力叉车 1.4吨 宽腿电动堆垛车

品牌:
合力叉车
类别:
堆垛机
型号:
1.4吨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进 黄进 2017-04-13

你好,合力0.8-1.0吨手推电起升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 采用集成化的进口液压动力单元,能够确保功能平稳,节能、降噪; ● 门架采用优质高强度德国进口槽钢; ● 采用可靠的、全刹式万向轮结构; ● 为使整车货物下降平稳,配有进口限速阀; ● 采用高品质、大容量12V/150Ah少维护启动蓄电池,具有延长连续工 作时间,起升运行平稳,提高生产作业效率; ● 采用了功能可靠的数字式电压表; ● 配有车载充电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堆垛机品牌推荐

合力叉车 杭叉 晋工 比亚迪 龙工 海斯特 中方机械 林德 柳工 奥津 诺力 三菱物捷仕 厦金 西林 美科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