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堆垛机问答 > 关于中方机械ZFDG1.5A系列全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方机械ZFDG1.5A系列全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方机械ZFDG1.5A系列全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方机械 ZFDG1.5A系列 全电动堆垛车

中方机械 ZFDG1.5A系列 全电动堆垛车

品牌:
中方机械
类别:
堆垛机
型号:
ZFDG1.5A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大和尚Yao 大和尚Yao 2017-04-13

你好,中方机械ZFDG1.5A系列全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清洁环保 --具有现代工业产品设计感和流畅感的独特外观造型 --高效节能的电液控制系统,无污染 --采用再生制动,减少机械磨损 --液压产品低噪音化 舒适性 --轻松自如的操纵,能使司机达到最佳舒适状态 --速度模式选择功能 先进性 --采用国际同行业最新技术水平的全交流(AC)驱动控制系统 --引进世界先进的电控系统,自主定制参数,实现功能优化 安全性能 --符合CE认证的安全设计,最大地保护用户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操作安全,具有操作员离位保护 --货叉高位缓冲保证货物平稳安全   可靠保障 --液压系统管路耐高压,密封可靠,无渗漏油现象 --交流驱动电机终生免维护 --大大降低运行与维护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堆垛机品牌推荐

合力叉车 杭叉 晋工 比亚迪 龙工 海斯特 中方机械 林德 柳工 奥津 诺力 三菱物捷仕 厦金 西林 美科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