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堆垛机问答 > 关于杭叉CDD12H-J(C1)步行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杭叉CDD12H-J(C1)步行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杭叉CDD12H-J(C1)步行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杭叉 CDD12H-J(C1) 步行电动堆垛车

杭叉 CDD12H-J(C1) 步行电动堆垛车

品牌:
杭叉
类别:
堆垛机
型号:
CDD12H-J(C1)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永华 李永华 2017-04-13

你好,杭叉CDD12H-J(C1)步行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J系列步行式电动托盘堆垛叉车适合于狭窄通道和有限空间内的作业,是仓库、超市、车间内装卸和堆垛托盘化货物的理想工具。 舒适性 根据人机工程设计的德国进口手柄头集加速、换向、喇叭、制动、起升/下降、紧急反向等功能,为操作者提供最大程度的舒适性。 长的转向手柄安装点很低保证转向灵活轻便,并为操作者提供了高度的安全性。 采用优化设计的宽视野门架,坚固可靠,便于维修。大的货叉架中间开档尺寸,使视野更加开阔。 稳定性 四支点低重心设计和刚性特别高的车体结构保证整车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剩余承载能力。 机动性 驱动单元和操作手柄采用左侧位布置、可左右旋转近90度,加上紧凑的圆角轮廓使叉车适合在狭小的空间运行,同时手柄的位置使操作者视野更广阔,叉取货物时可以从侧面进行观察。 可靠性、安全性 电机控制器、起升电机、液压泵等主要部件均选用国际一流产品,为用户提供国际一流的可靠性。 采用国际一流品牌LED电量显示表和LCD计时表。能在强振动环境和很宽的温度范围内精确工作。 接触器、微动开关、电源插头、紧急断电开关、继电器、导线等主要电气元件均选用国外名牌产品,保证电气系统良好的可靠性。 智能延时制动功能在停止前进和后退操作时,自动动作电磁制动器制动叉车,使操作更加安全。 门架设有智能下降缓冲装置,避免货物下降时的振动,保证货物的绝对安全。 紧急断电开关作为标准配置,符合欧洲安全标准。 先进性 高频MOSFET集成控制器和SEM驱动电机组成的先进的SEM行走控制系统,调速性能优异,具有再生制动、反接制动等功能,使操作更加安全舒适、经济高效。 采用进口组合式液压动力单元,体积紧凑、噪音低、压力损耗小。 低电量锁止功能在电瓶电量不足时锁止起升电路。防止电瓶过度放电,延长电瓶使用寿命。 非线性变速功能在加速开关在较大行程时,驱动电机仅以最小的转速运转,因而叉车起步更加平稳,便于在窄小的空间操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堆垛机品牌推荐

合力叉车 杭叉 晋工 比亚迪 龙工 海斯特 中方机械 林德 柳工 奥津 诺力 三菱物捷仕 厦金 西林 美科斯

相关问题

关于杭叉CDD20-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你好,杭叉CDD20-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J系列站板式电动托盘堆垛叉车适合于狭窄通道和有限空间内作业,是仓库、超市、车间内装卸和搬运托盘化货物的理想工具。 外  形 采用大圆弧曲面造型,外形美观,流线型强 先进性 采用最先进的国外品牌的交流行走电机及控制器,确保行驶平稳精确,整车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电机免维护等功能。 起升电机、液压动力单元、操作手柄、电源...

关于杭叉CDD16-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你好,杭叉CDD16-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J系列站板式电动托盘堆垛叉车适合于狭窄通道和有限空间内作业,是仓库、超市、车间内装卸和搬运托盘化货物的理想工具。 外  形 采用大圆弧曲面造型,外形美观,流线型强 先进性 采用最先进的国外品牌的交流行走电机及控制器,确保行驶平稳精确,整车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电机免维护等功能。 起升电机、液压动力单元、操作手柄、电源...

关于杭叉CDD14-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你好,杭叉CDD14-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J系列站板式电动托盘堆垛叉车适合于狭窄通道和有限空间内作业,是仓库、超市、车间内装卸和搬运托盘化货物的理想工具。 外  形 采用大圆弧曲面造型,外形美观,流线型强 先进性 采用最先进的国外品牌的交流行走电机及控制器,确保行驶平稳精确,整车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电机免维护等功能。 起升电机、液压动力单元、操作手柄、电源...

关于杭叉CDD12-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祝世全

你好,杭叉CDD12-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J系列站板式电动托盘堆垛叉车适合于狭窄通道和有限空间内作业,是仓库、超市、车间内装卸和搬运托盘化货物的理想工具。 外  形 采用大圆弧曲面造型,外形美观,流线型强 先进性 采用最先进的国外品牌的交流行走电机及控制器,确保行驶平稳精确,整车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电机免维护等功能。 起升电机、液压动力单元、操作手柄、电源...

关于杭叉CDD10-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你好,杭叉CDD10-SC1站驾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J系列站板式电动托盘堆垛叉车适合于狭窄通道和有限空间内作业,是仓库、超市、车间内装卸和搬运托盘化货物的理想工具。 外  形 采用大圆弧曲面造型,外形美观,流线型强 先进性 采用最先进的国外品牌的交流行走电机及控制器,确保行驶平稳精确,整车具有再生制动,坡道防下滑,电机免维护等功能。 起升电机、液压动力单元、操作手柄、电源...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