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堆垛机问答 > 关于宝象CDDS半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宝象CDDS半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宝象CDDS半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宝象 CDDS 半电动堆垛车

宝象 CDDS 半电动堆垛车

品牌:
宝象
类别:
堆垛机
型号:
CDD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武茂刚 武茂刚 2017-04-13

你好,宝象CDDS半电动堆垛车的性能特点是: 由于配备了更强劲的马达,使速度和加速度显著提高,空载时,行驶速度为7Km/h,满载时,行驶速度为6Km/h。此外高扭矩马达及高容量泵使空载时提升速度达至1 80mm/s。新的 CDD系列令您的操作更高效。 进口原装集 中式操作手柄,满足 人体工程要求,操作 更准确安全。 除一般保护措施 外,”宝象”更细致关 心驾驶人员安全,倒 车安全开关的使用使 司机免受车体挤压。 先进的SEVCON电控,通过MOS管代 替了可控硅,大大降低能耗。驱动机构和 液压机构的改良,更使叉车工作周期增 长。 性能稳定,功率强劲的进口油源,结 构更简洁,布置更合理。 随机安装的充电器,让您只要插上插 头,无须更多操作,便可获得充足能源。 CURTIS906型电量显示,使您时刻掌 握自身电量。 采用高频断路控 制、低转速马达以达 到低噪音的效果。行 驶时只有60分贝,提 升时为64分贝。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堆垛机品牌推荐

合力叉车 杭叉 晋工 比亚迪 龙工 海斯特 中方机械 林德 柳工 奥津 诺力 三菱物捷仕 厦金 西林 美科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