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堆垛机问答 > 关于诺力CY系列前移式电动堆高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诺力CY系列前移式电动堆高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诺力CY系列前移式电动堆高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诺力 CY系列 前移式电动堆高车

诺力 CY系列 前移式电动堆高车

品牌:
诺力
类别:
堆垛机
型号:
CY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晓强 李晓强 2017-04-13

你好,诺力CY系列前移式电动堆高车的性能特点是: ●美国进口的科蒂斯(Curtis)电控系统反应灵敏,操控自如,可靠性高,具有再生制动、反接制动及无级调速等功能。 ●德国进口ZF驱动单元。整体立式安装,他励牵引电机,电磁制动器,原装进口减速箱及驱动轮,性能卓越,质量稳定可靠。 ●新设计的前移式堆高车,载重范围从1000kg到1300kg,提升高度从1.8m到4.5m,可达到不同的使用需求。门架电池均达到环保要求。 ●货叉除可升降、前移、后退外还可以倾斜。 ●德国进口门架槽钢,安全美观,坚固耐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堆垛机品牌推荐

合力叉车 杭叉 晋工 比亚迪 龙工 海斯特 中方机械 林德 柳工 奥津 诺力 三菱物捷仕 厦金 西林 美科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