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搬运车问答 > 关于龙工BI手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龙工BI手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龙工BI手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龙工 BI 手动搬运车

龙工 BI 手动搬运车

品牌:
龙工
类别:
搬运车
型号:
BI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耿波 耿波 2017-04-13

你好,龙工BI手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Bi系列手动液压搬运车流线型设计,美观大方; •货叉和三角面板均采用大型模具整体切割和冲压,全自动焊接工艺,车体整机强度更高,表面更加平整光滑。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搬运车品牌推荐

林德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丰田 恒叉 龙工 永恒力 诺力 西林 金茂 三菱 宝骊 海斯特 利洲 达力 奥津

相关问题

龙工搬运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龙工搬运车是中国品牌。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龙工”,系由第十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工商联执委、全国光彩事业先进个人李新炎先生,于1993年在福建龙岩创立的一家大型工程机械企业。2005年率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之先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39。2011年名列全球工程机械50强第23位,平均资产回报率全球第三,营业利润率增幅全球第四,销售额增幅全...

关于龙工ESB1全电动平衡重式堆高车(高配)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龙工ESB1全电动平衡重式堆高车(高配)的性能特点是: •操作手柄设置紧急反向开关,大大提升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系统中加装安全防爆阀,可以在液压软管失效情况下使货物不会快速下落,确保操作人员人身安全。 •采用由大容量的牵引电池蓄电池以及立式驱动轮(或电子转向驱动轮)构成的驱动系统。 •进口电控系统反应灵敏,操作自如,可靠性高,具有再生制动、反制制动及无级调速等功能。 •性能优异的...

关于龙工LG10ED托盘堆垛车(高配)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龙工LG10ED托盘堆垛车(高配)的性能特点是: •操作手柄设置紧急反向开关,大大提升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双门架采用双H型门架,坚固安全。 •系统中加装安全防爆阀,可以在液压软管失效情况下使货物不会快速下落,确保操作人员人身安全。 •采用由大容量的牵引电池蓄电池以及立式驱动轮(或电子转向驱动轮)构成的驱动系统。 •进口电控系统反应灵敏,操作自如,可靠性高,具有再生制动、反制制动及...

关于龙工LG10ED托盘堆垛车(简配)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龙工LG10ED托盘堆垛车(简配)的性能特点是: •操作手柄设置紧急反向开关,大大提升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双门架采用复合门架(叉车槽钢和H型钢组合),坚固安全。 •系统中加装安全防爆阀,可以在液压软管失效情况下使货物不会快速下落,确保操作人员人身安全。 •卧式驱动轮构成的驱动系统。 •进口电控系统反应灵敏,操作自如,可靠性高,具有再生制动、反接制动及无级调速等功能。 •性能优异...

关于龙工LG15ET托盘搬运车(经济款)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你好,龙工LG15ET托盘搬运车(经济款)的性能特点是: •操作手柄设置紧急反向开关,大大提升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 •系统中加装安全防爆阀,可以在液压软管失效情况下使货物不会快速下落,确保操作人员人身安全。 •采用由2个蓄电池以及卧式驱动轮构成的驱动系统。 •电控系统反应灵敏,操作自如,可靠性高,具有再生制动、反接制动及无级调速等功能。 •性能优异的驱动轮,配置可靠的刹车系统,动力强劲,性...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