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搬运车问答 > 关于力至优EJE 116/120步行式电动托盘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力至优EJE 116/120步行式电动托盘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力至优EJE 116/120步行式电动托盘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菱物捷仕 EJE 116/120 步行式电动托盘车

三菱物捷仕 EJE 116/120 步行式电动托盘车

品牌:
三菱物捷仕
类别:
搬运车
型号:
EJE 116/1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先生 王先生 2017-04-13

你好,力至优EJE 116/120步行式电动托盘车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场合:适合平整地面上的短距离的托盘水平搬运, 结构小巧紧凑,特别适于在类似货车内部这样的狭小空间内作业。 产品特点:免维护三相交流电机保证了车辆的高效性,结构小巧同时配备有龟速按钮,适用于多种工况,是首选装卸货物车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搬运车品牌推荐

林德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丰田 恒叉 龙工 永恒力 诺力 西林 金茂 三菱 宝骊 海斯特 利洲 达力 奥津

相关问题

关于力至优PLD 10R/15R/20R/30R站驾式 进口电动托盘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你好,力至优PLD 10R/15R/20R/30R站驾式 进口电动托盘车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场合:适合平整地面上的中短距离的托盘水平搬运, 结构小巧紧凑,特别适于在类似货车内部这样的狭小空间内作业。 产品特点:全日本进口,带固定的驾驶员踏板,免维护三相交流电机保证了车辆的高效性,刹车时能量回充,结构小巧适用于多种工况。

力至优搬运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力至优搬运车有:PLD 10/15/20/30步行式 进口电动托盘车、EJE 116/120步行式电动托盘车、PLD 10R/15R/20R/30R站驾式 进口电动托盘车、PLD 10S/15S/20S/30S站驾式 进口电动托盘车、ERE 120站驾式电动托盘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