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搬运车问答 > 关于永恒力ERE 120n步行式/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永恒力ERE 120n步行式/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永恒力ERE 120n步行式/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永恒力 ERE 120n 步行式/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

永恒力 ERE 120n 步行式/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

品牌:
永恒力
类别:
搬运车
型号:
ERE 120n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管利华 管利华 2017-04-13

你好,永恒力ERE 120n步行式/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的驱动电机与智能的控制系统 先进的驱动技术与电子控制系统(速度控制)保证了叉车能在各种工况下安全运作: 在任何情况下,即时是在斜坡上也可通过行使开关保持设定的速度 在坡面上发生意外下滑时ERE可自动刹车 通过再生式制动在行使减速时进行能量回充 驱动电机2年质保 多种多样的选择配置 两种不同类型的站驾平台可满足各种工况  类型1:折叠式站驾平台与护栏 可选择步行式或站驾式操作 护栏收起时,行使速度降为6.0公里/小时 类型2:固定式站驾平台与整体式护翼(选配) 纯站驾操作,无步行式操作 为操作者提供最佳的侧向保护 结构小巧灵活,胜任各种工况 短小的车体宽度(700毫米)和车体长度使其可在狭窄的空间内灵活作业 强壮有力的支撑臂保证了作业的安全性   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操作控制舵柄不但操作简单轻松,而且转向阻力低 超长的工作时间 最大容量达375Ah的电瓶保证了叉车能够进行长时间的作业: 短型:2 PzS 230(250)Ah 长型:3 PzS 345(375)Ah 最佳行驶性能 装有弹簧、具有液压减震功能的辅助轮通过“Pro-Trac Link”连杆相,根据不同的行使情况分配重力,以确保在各种情况下都能安全行驶 永恒力的ShockProtect技术,降低操作者,车辆及货物所受震动。此系统通过弹簧力的作用减轻对操作者和车体的震动 实时监控 大屏幕显示器方便操作者随时查看工作状况: 配有工时显示器及错误代码储存器的信息显示装置“Candis”(选配)  通过”CanCode“授权系统,通过密码启动叉车。(选配)  可对行使参数进行修改(选配) 降低保养费用 维护方便,合理排布的零部件可长期、有效的降低运行费用: 斜向驶上斜面时通过水平调节降低辅助轮的磨损:通过机械式连接,两个辅助轮始终保持同一高度,不回因碰撞而损坏。 完全密封的轮毂—永恒力独有的设计,即时在最严苛的工况下也能有效保护承载轮,延长工作寿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搬运车品牌推荐

林德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丰田 恒叉 龙工 永恒力 诺力 西林 金茂 三菱 宝骊 海斯特 利洲 达力 奥津

相关问题

关于永恒力AMW 22/22p手动液压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你好,永恒力AMW 22/22p手动液压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操作简便 轻松操作的操纵杆,无论习惯左手或右手操作的用户,都能舒适操控。特殊的下降阀保证最重1000kg货物下降时都能异常平稳。标准高速升降台最大载荷可达120kg,仅需三次压泵便可将欧标托盘举离地面,提升至最大高度也仅需5次泵压。 超高精确度 称重传感器分布在货叉前端的四个端点,确保最高2°倾斜位置,达到最精确重量记录。 质量...

关于永恒力HC 110手动液压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你好,永恒力HC 110手动液压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节约成本、动力强劲 对于偶尔有堆垛(举升高度3000mm以内)需求的用户,HC 110比配备驱动电机的堆垛机更经济实惠。这款堆垛机配备了1.6 kW举升电机,用户可根据应作业要求选配不同的门架(1600, 2500, 3000 mm)。比如,使用1600 mm门架时,HC 110可装卸多用途轻型车,进行双层托盘堆垛作业或作为工作台使用。 明...

关于永恒力AM V05手动液压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永恒力AM V05手动液压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应用性强 标准手动托盘搬运车无法在欧标托盘上装卸小型载货车,而AM V05可轻松解决这一难题。该车前叉可在140至585mm之间进行独立调节,该车同样胜任搬运标准型号载货车及欧标托盘操作。 操作简便 操作部件运行流畅,无论习惯左手或右手操作的用户,操作起来都顺畅无碍。专用下降阀,确保货物下降过程中保持非常平稳安全状态。

关于永恒力EJR 120n站驾式电动托盘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你好,永恒力EJR 120n站驾式电动托盘车的性能特点是: 新一代三相交流电技术 创新的三相交流电技术在提供高校率性能的同时有效地降低运行成本: 出色的高效率能量管理系统 强大的加速能力 行使过程中快速灵敏的转向 在减速制动时能量回充系统 更长的持续运行时间 三相交流电结合最大容量高达250安时的电瓶,提供长时间持续运行的保证: 在多班制情况下,还可以选择侧向更换电瓶来满足需要 ...

关于永恒力ERE 225站驾式电动托盘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你好,永恒力ERE 225站驾式电动托盘车的性能特点是: 强劲的三相交流驱动电机及智能型控制器 先进驾驶技术及电控部件(速度控制)可根据作业需求灵活调节,确保安全、节能行驶: 即便在斜坡上行驶,仍能保持恒速 在斜坡上车轮出现意外倒转时,ERE 225的自动刹车功能可确保安全 车辆减速时可通过再生制动功能实现能量回充 安全人性化的操作空间 操作空间可根据驾驶员及作业的需求进行调整: 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