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搬运车问答 > 关于梅狮CBD2.0AC全电动三箱交流电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梅狮CBD2.0AC全电动三箱交流电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梅狮CBD2.0AC全电动三箱交流电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梅狮 CBD2.0AC 全电动三箱交流电托盘搬运车

梅狮 CBD2.0AC 全电动三箱交流电托盘搬运车

品牌:
梅狮
类别:
搬运车
型号:
CBD2.0AC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安 王安 2017-04-13

你好,梅狮CBD2.0AC全电动三箱交流电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交流电机行走驱动,经久耐用无需维护 人机同行,操作方便,视野开阔 采用优质泵站,货叉起升平稳有力 流线型重载设计,结构紧凑,用于狭窄通道,操纵灵活 低电压保护功能,可在低电压状态下保护电池,延长使用寿命 配有大容量的高效能电池,电量持久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搬运车品牌推荐

林德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丰田 恒叉 龙工 永恒力 诺力 西林 金茂 三菱 宝骊 海斯特 利洲 达力 奥津

相关问题

关于梅狮CBDST半电动液压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你好,梅狮CBDST半电动液压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高品质电控系统反应灵敏,操控自如 重型设计,结构紧凑,适用于狭小空间 进口液压泵站,使货物起升平稳有力低电压保护功能,保护电池,延长使用寿命 大容量蓄电池,确保长时间工 可选配进口手把,踏板扶手,交流电机

关于梅狮CBDS半电动液压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梅狮CBDS半电动液压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高品质电控系统反应灵敏,操控自如 重型设计,结构紧凑,适用于狭小空间 进口液压泵站,使货物起升平稳有力 低电压保护功能,保护电池,延长使用寿命 大容量蓄电池,确保长时间工作 可选配进口手把,踏板扶手,交流电机

关于梅狮CBDA半电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梅狮CBDA半电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电制动安全,灵活,起步平稳 内置充电器,结构紧凑,操作方便 电动行走,液压起升 重量轻,车身矮,视野开阔

关于梅狮轻型手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梅狮轻型手动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带手动缓降控制阀的油泵 货叉下的推杆可调,以控制货叉最低高度 货叉前端为弧形,方便装卸货物 “C”结构的货叉 各活动处都加上长久润滑油

关于梅狮CBD1.3C全电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梅狮CBD1.3C全电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电制动安全,灵活,起步平稳 内置充电器,结构紧凑,操作方便 电动行走,液压起升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