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搬运车问答 > 关于奥津NPG(NPS)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奥津NPG(NPS)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奥津NPG(NPS)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奥津 NPG(NPS)型 手动搬动车

奥津 NPG(NPS)型 手动搬动车

品牌:
奥津
类别:
搬运车
型号:
NPG(NPS)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党辉 党辉 2017-04-13

你好,奥津NPG(NPS)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是: 镀锌车油缸采用防漏设计,车架、手把、油缸等裸露在外部的零件全部经过镀锌处理,配置  1. 不锈钢轴承,耐磨尼龙轮,抗腐能力强  2. 不锈钢车除轮子、密封件以外所有零部件都采用不锈钢材料制造  3. 适用于冷库及洁净度要求比较高的场合,如肉类加工、奶制品加工、食品加工行业等  4. 不锈钢车除轮子、密封件以外所有零部件都采用不锈钢材料制造  5. 适用于冷库及洁净度要求比较高的场合,如肉类加工、奶制品加工、食品加工行业等油缸、    车架、轴承、销子、螺栓等均由不锈钢材料制造。  6. 广泛适用于肉制品加工行业、食品加工行业、奶制品行业等  7. 真正做到“拒腐蚀而永不锈”。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搬运车品牌推荐

林德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丰田 恒叉 龙工 永恒力 诺力 西林 金茂 三菱 宝骊 海斯特 利洲 达力 奥津

相关问题

奥津搬运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奥津搬运车是中国品牌。上海倍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生产高质量物料搬运车辆的专业工厂。公司成立于1956年,具有几十年设计和制造物料装卸机械产品的历史。

关于奥津NP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奥津NP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是: 1.日本专业技术及制造工艺的完美结晶   2.外形美观、结构钢性强、轻巧耐用  3.三段式定位下降控制,操作轻便省力  4.全车经磷化处理与烤漆,光泽度高且不易脱落  备注: 超宽、超长及其他任何特殊规格及特殊用途的,均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

关于奥津OK-II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奥津OK-II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是: 1.  油泵缸座由焊接法制造,泵与油缸均为柱塞式,泵支点为闭式结构。  2.  方向轴转角90度。  3.  选用进口密封圈,安全可靠,密封性能好。  4.  起升速度为11/次,属矮式泵。  5.  操作轻便。    

关于奥津NPA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奥津NPA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是: 1.带手动缓降控制阀的油泵;  2.3位的可调手柄;  3.货叉下的推杆可调,以控制货叉最低高度;  4.货叉前端为弧形,方便装卸货物;  5.“C”结构的货叉可支撑重载,非常牢固;  6.各活动处都加长久润滑油。

关于奥津NPL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奥津NPL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是:    1.日本专业技术及制造工艺的完美结晶  2.超低高度,便于进入低托盘作业  3.外形美观、结构钢性强、轻巧耐用  4.三段式定位下降控制,操作轻便省力  5.全车经磷化处理与烤漆,光泽度高且不易脱落  备注: 超宽、超长及其他任何特殊规格及殊殊用途的,均可根据用户要求...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