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搬运车问答 > 关于奥津CTY型手动堆高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奥津CTY型手动堆高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奥津CTY型手动堆高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奥津 CTY型 手动堆高车

奥津 CTY型 手动堆高车

品牌:
奥津
类别:
搬运车
型号:
CTY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文文 文文 2017-04-13

你好,奥津CTY型手动堆高车的性能特点是:    适合于堆垛转运托盘货物     带附加装置能用于很多场合     CTY型手动液压堆高车起升量为500-2000kg,起升高度1600mm,2500MM或者3000MM     手动液压堆高车有单独泵驱动,过载保护     下降速度可微调     焊接支架     带两承重轮和两转向轮的底座,制动装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搬运车品牌推荐

林德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丰田 恒叉 龙工 永恒力 诺力 西林 金茂 三菱 宝骊 海斯特 利洲 达力 奥津

相关问题

奥津搬运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奥津搬运车是中国品牌。上海倍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生产高质量物料搬运车辆的专业工厂。公司成立于1956年,具有几十年设计和制造物料装卸机械产品的历史。

关于奥津NP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奥津NP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是: 1.日本专业技术及制造工艺的完美结晶   2.外形美观、结构钢性强、轻巧耐用  3.三段式定位下降控制,操作轻便省力  4.全车经磷化处理与烤漆,光泽度高且不易脱落  备注: 超宽、超长及其他任何特殊规格及特殊用途的,均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

关于奥津OK-II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奥津OK-II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是: 1.  油泵缸座由焊接法制造,泵与油缸均为柱塞式,泵支点为闭式结构。  2.  方向轴转角90度。  3.  选用进口密封圈,安全可靠,密封性能好。  4.  起升速度为11/次,属矮式泵。  5.  操作轻便。    

关于奥津NPA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奥津NPA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是: 1.带手动缓降控制阀的油泵;  2.3位的可调手柄;  3.货叉下的推杆可调,以控制货叉最低高度;  4.货叉前端为弧形,方便装卸货物;  5.“C”结构的货叉可支撑重载,非常牢固;  6.各活动处都加长久润滑油。

关于奥津NPL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奥津NPL型手动搬动车的性能特点是:    1.日本专业技术及制造工艺的完美结晶  2.超低高度,便于进入低托盘作业  3.外形美观、结构钢性强、轻巧耐用  4.三段式定位下降控制,操作轻便省力  5.全车经磷化处理与烤漆,光泽度高且不易脱落  备注: 超宽、超长及其他任何特殊规格及殊殊用途的,均可根据用户要求...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