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其它种类叉车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CP280C1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CP280C1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CP280C1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CP280C1 平衡重式叉车

三一重工 SCP280C1 平衡重式叉车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其它种类叉车
型号:
SCP280C1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邵东庆 邵东庆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CP280C1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安全可靠 具有智能防倾翻保护技术、货物防跌落保护技术、倒车自动刹车技术、整机防火技术、驾驶室自动锁止技术等,整机各项安全性能世界领先。 高效作业 集中式操作手柄具有卓越的微动性能,轻松实现毫米级精度掌控;属具各动作均采用比例控制,给您人机合一的操控体验;整机具有多动作联动功能,操作速度快,作业效率高。 节能环保 整机采用轻量化设计,具有液压负载敏感与动态功率匹配控制系统,节能降耗效果显著。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其它种类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龙工 三一重工 林德 合力叉车 曼尼通 比亚迪 厦工 东方红 一山重工 徐工 丰田 三菱 美科斯 江淮重工 安徽合叉

相关问题

关于三一重工SCP250C1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你好,三一重工SCP250C1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安全可靠 具有智能防倾翻保护技术、货物防跌落保护技术、倒车自动刹车技术、整机防火技术、驾驶室自动锁止技术等,整机各项安全性能世界领先。 高效作业 集中式操作手柄具有卓越的微动性能,轻松实现毫米级精度掌控;属具各动作均采用比例控制,给您人机合一的操控体验;整机具有多动作联动功能,操作速度快,作业效率高。 节能环保 整机采用轻量化设计...

关于三一重工SCP180C2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鹏

你好,三一重工SCP180C2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结合先进的动力匹配和控制技术,动力性能得到极大的优化; 对发动机的启停、运行及变速箱换挡进行科学保护,延长其使用寿命; 管网式强力喷雾型自动灭火装置,能实现防火报警、阻燃、灭火功能,防火性能稳定可靠; 采用三一智能控制技术,实时检测重叉的工作状态并进行力矩 保护,达到智能化防倾翻保护作用; 采用激光扫描、图像识别等技术,精确检测 行...

关于三一重工SCP160C2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你好,三一重工SCP160C2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智能化程度高,确保安全作业,操作无忧; 结合先进的动力匹配和控制技术,动力性能得到极大的优化; 选用 VOLVO 、CUMMINS 等世界品牌发动机,质量可靠,动力强劲; 结合先进的动力匹配和控制技术,动力性能得到极大的优化; 管网式强力喷雾型自动灭火装置,能实现防火报警、阻燃、灭火功能,防火性能稳定可靠; 中德联合设计,采用全数...

关于三一重工SCP180C1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寿

你好,三一重工SCP180C1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结合先进的动力匹配和控制技术,动力性能得到极大的优化; 对发动机的启停、运行及变速箱换挡进行科学保护,延长其使用寿命; 管网式强力喷雾型自动灭火装置,能实现防火报警、阻燃、灭火功能,防火性能稳定可靠; 采用三一智能控制技术,实时检测重叉的工作状态并进行力矩 保护,达到智能化防倾翻保护作用; 采用激光扫描、图像识别等技术,精确检测 行...

关于三一重工SCP160C1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三一重工SCP160C1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智能化程度高,确保安全作业,操作无忧; 结合先进的动力匹配和控制技术,动力性能得到极大的优化; 选用 VOLVO 、CUMMINS 等世界品牌发动机,质量可靠,动力强劲; 结合先进的动力匹配和控制技术,动力性能得到极大的优化; 管网式强力喷雾型自动灭火装置,能实现防火报警、阻燃、灭火功能,防火性能稳定可靠; 中德联合设计,采用全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