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其它种类叉车问答 > 关于东方红CCC系列侧面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方红CCC系列侧面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方红CCC系列侧面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东方红 CCC系列 侧面叉车

东方红 CCC系列 侧面叉车

品牌:
东方红
类别:
其它种类叉车
型号:
CCC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秦凤山 秦凤山 2017-04-13

你好,东方红CCC系列侧面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侧叉是一种新的机型,有如下优点:     整车结构强健,驾驶舒服,便于维修;     发动机性能可靠,动力强劲,用户可选配进口发动机;     门架可以沿车身侧向伸出和收进,便于长形货物的装卸、堆垛和运输;     货叉可以控制上5度下3度的倾角,能更好地满足装货、卸载的需要;     豪华型多功能指针叉车组合仪表,便于驾驶员的操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其它种类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龙工 三一重工 林德 合力叉车 曼尼通 比亚迪 厦工 东方红 一山重工 徐工 丰田 三菱 美科斯 江淮重工 安徽合叉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