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其它种类叉车问答 > 关于林德T20SP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林德T20SP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林德T20SP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林德 T20SP 其它种类叉车

林德 T20SP 其它种类叉车

品牌:
林德
类别:
其它种类叉车
型号:
T20SP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梁 李梁 2017-04-13

你好,林德T20SP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独特的“易驾”舵柄带有电子转向与自动对中功能,和45°驾驶方位配合,操作效率极高。   - 驾驶系统集成了电子控制的主动悬挂与全新的免维护交流电机,叉车的表现无可挑剔,即使斜坡启动也不下滑。  - 独特的320°特宽视野,更高效、更安全。  - 实用的工作台有效提高了辅助工作的效率。  - 工程师可以通过叉车上的诊断接口读取运行数据。使得调整叉车性能参数、预见性的维护及快速修理变得十分方便。  - 叉车所需维护间隔达1000小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其它种类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龙工 三一重工 林德 合力叉车 曼尼通 比亚迪 厦工 东方红 一山重工 徐工 丰田 三菱 美科斯 江淮重工 安徽合叉

相关问题

关于林德P30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林德P30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根据人机工程原理设计的工作平台。司机靠背高度可调   - 林德数字控制(LAC) 提供精确的控制。    - 防潮,防尘保护的电机完全免维护。    - 电子转行,可自动对中,操作简便,转弯自动减速。

关于林德R10CS,R12CS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林德R10CS,R12CS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轻松的工作带来高的效率。     - 视野宽阔的门架。     - 智能的动力系统提供安全的动作。     - 维护方便、低维护成本。 

关于林德L14AP,L16AP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建

你好,林德L14AP,L16AP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根据人机工程原理设计的控制方式使得所有的操作都十分舒适;  - 林德数字控制(LDC) 提供精确的控制; - 三套独立的制动系统,其中包括了松开行驶开关的自动制动;  - 整体式的货叉架使得承载能力更高,视野更好; - 维护方便、低维护成本。

关于林德L10,L12,L14,L16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你好,林德L10,L12,L14,L16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根据人机工程原理设计的控制方式使得所有的操作都十分舒适。     - 林德数字控制(LDC) 提供精确的控制。     - 三套独立的制动系统,其中包括了松开行驶开关的自动制动。     - 整体式的货叉架使得承载能力更高,视野更好。 &nbs...

关于林德T20AP04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林德T20AP04其它种类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 集中式的操作舵柄,所有的控制按钮都集中在舵柄头部,单手即可操作,提高工作效率 - 带比例控制功能的电子转向,操作轻便 - 转弯自动减速功能,保证行车安全  - 实用的工作台有效提高了辅助工作的效率。 - 工程师可以通过叉车上的诊断接口读取运行数据。使得调整叉车性能参数、预见性的维护及快速修理变得十分方便。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