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关于利得2吨电动平衡重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得2吨电动平衡重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得2吨电动平衡重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利得 2吨电动平衡重 电动叉车

利得 2吨电动平衡重 电动叉车

品牌:
利得
类别:
电动叉车
型号:
2吨电动平衡重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飞雄 李飞雄 2017-04-13

你好,利得2吨电动平衡重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叉车简介   Leede平衡重式叉车产品秉承世界最先进设计开发理论。产品具有设计先进、外型美观大方、重心低、启动平稳、极易操控、结构紧凑、维修方便、动力   强劲、安全可靠等特点,整车设计充分体现人机和谐的设计理念。   ·传动系统   采用平行布置传动系统,与传统的传动系统相比,降低了传动噪音,提高了传动效率。平行布置的传动系统结构紧凑,大幅度提高了整车内部空间   的利用率,同时使整车的外型尺寸也得以减小,从而使驾驶灵活性和工作   效率得到很大的提高。   ·先进的MOSFET电控装置   秉承现代电子技术的主流思路,其逻辑卡和功率单元封闭成一个完整的模   块能确保其不受水、酸、灰尘的入侵,整车的可靠性大幅度提高。   电控的压降非常小,电控效率高、发热和功率损耗低。   整车具有无极调速功能。   ·智能化液晶仪表盘   该液晶仪表防水、防震、可靠。可将整车的运行状态、故障检测等重要的   信息完整的表达出来并即时以图标方式显示在大屏幕液晶屏上,让操作者   能更直观、动态的了解叉车的信息。   ·科学的人机工程设计   该电动叉车运用科学的人机工程设计,有效的加大了操作的空间,最大幅   度的降低了操作者的疲劳程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