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关于永恒力EFG 110/113/115三轮电动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永恒力EFG 110/113/115三轮电动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永恒力EFG 110/113/115三轮电动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永恒力 EFG 110/113/115 三轮电动平衡重叉车

永恒力 EFG 110/113/115 三轮电动平衡重叉车

品牌:
永恒力
类别:
电动叉车
型号:
EFG 110/113/11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胡振标 胡振标 2017-04-13

你好,永恒力EFG 110/113/115三轮电动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高生产力 舒适的座舱,出色的性能及较低的寿命周期成本保证了其高效的生产力。 残余荷载能力高 由于叉车出色的稳定性,EFG115满载能够达到4500mm,EFG110k/110/113满载能力能够达到5000mm。 合理舒适的工作环境 标配舒适型的高顶棚,更多的顶部空间 全视角门架和货叉架 换向及液压功能通过分立式操作手柄或多功能操作手柄(选配)操控 液压助力转向更轻松 降低维护费用 整体式金属外壳可轻松迅速打开电瓶舱 采用三相交流电技术的电机无需维护并且无磨损 全密封的电机,防尘防水防潮,电子元件防护等级达IP54 维护时间间隔更长,每6个月或每1000工时 液压转向采用全密封的嵌齿轮系统 行驶与提升 交流电技术保证最佳的性能 能量回充系统 无需马达散热器 大大延长持续工作时间,延长电瓶使用时间 先进的下降制动阀保证了下降速度不受荷载影响 先进的转向与安全技术 交流脉冲控制使得转向更灵敏 参数可调节,以适应各种工况 五种驾驶程序可选(选配) 永恒力弯道控制技术根据转弯角度的大小自动减速(选配) 分立式操作手柄 分立式操作手柄(标配)将提升/下降,方向控制以及喇叭集成在一个控制手柄上。其他功能例如前倾/后倾,侧移(选配)和辅助液压功能(选配)可直接在原有手柄旁边加装新的操作手柄即可。 多功能操作手柄 多功能操作手柄(选配)集所有行走和液压功能于一身。所有功能尽在“掌握”。手部可倚在人体工学设计的扶手上。通过多功能操作手柄可同时操作几种液压功能,从而大大提高效率。 三相交流电机 无碳刷,完全密封的交流电机是整个驱动系统的主要部件。电机防尘,防潮。温度控制系统自动调节性能,以防电机过热。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相关问题

关于永恒力EFG 425/425k/430/430k/S30四轮电动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你好,永恒力EFG 425/425k/430/430k/S30四轮电动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多种选项组合 多种选项组合适应任何工况的叉车。效率型和驱动加强及提升加强选项可供选择:效率型: 弯道控制 标准组合 驱动加强、提升加强: 高性能组合 舒适的座舱 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保证了驾驶员即使是长时间操作也同样舒适安全。 低台阶更方便驾驶员登入,脚部空间更舒适 更细巧的操纵...

关于永恒力DFG/TFG 316s/320s柴油/液化气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你好,永恒力DFG/TFG 316s/320s柴油/液化气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驾驶舒适 舒适驾驶室最大限度提高驾驶员工作能力,提高工效: 宽大醒目登车踏板,轻松安全上下车 驾驶室衬垫显著减少上下震动和前后摆动 驾驶员豪华座椅3重调节。另有空气弹簧可供选择安装 无极可调驾驶杆 宽大舒适搁脚空间,参照汽车样式的踏板设置 液压杆和方向控制杆按照人体工程学,设置安装在驾驶员右侧 卓越前方全...

关于永恒力ETV 110/112电动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振

你好,永恒力ETV 110/112电动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高性能的门架 永恒力叉车所配备的门架在很高的提升高度时,不但安全可靠,而且空间利用率高。 在负载方向拥有绝佳的视野 整体式侧移 门架前伸缓冲的技术 提升高度高而闭合门架高度低 高质零部件保证了超长使用寿命 在高处时,剩余荷载仍然很大 配备门架倾仰且最大提升高度可达7700毫米(2006.6月起可选配高达8400毫米...

关于永恒力DFG/TFG 540s/545s/550s/S50s柴油/液化气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有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你好,永恒力DFG/TFG 540s/545s/550s/S50s柴油/液化气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人体工程学驾驶室 舒适驾驶室最大限度提高驾驶员工作能力,提高工效: 宽大醒目登车踏板,轻松安全上下车 驾驶室衬垫显著减少上下震动和前后摆动 驾驶员豪华座椅3重调节。另有空气弹簧可供选择安装 无极可调驾驶杆 宽大舒适搁脚空间,参照汽车样式的踏板设置 液压杆和方向控制杆按照人体工程学,...

关于永恒力DFG/TFG 316/320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你好,永恒力DFG/TFG 316/320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人体工程学驾驶室 舒适驾驶室最大限度提高驾驶员工作能力,提高工效: 宽大醒目登车踏板,轻松安全上下车 防震传动组建衬垫减少振动,降低噪音 驾驶员座椅3重调节 无极可调驾驶杆 宽大舒适搁脚空间,参照汽车样式的踏板设置 驾驶室宽大舒广 液压杆和方向控制杆按照人体工程学,设置安装在驾驶员右侧 卓越前方全景视角,门架和货叉...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