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关于台励福FB15/18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台励福FB15/18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台励福FB15/18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台励福 FB15/18 电动叉车

台励福 FB15/18 电动叉车

品牌:
台励福
类别:
电动叉车
型号:
FB15/18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前锋 刘前锋 2017-04-13

你好,台励福FB15/18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四轮电动堆高机兼具自走式堆高机快速灵活的机动特性, 而且在窄小的仓储巷道间可以回旋自如。 旋转自如 安静环保 轻松驾驭 倍增效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相关问题

关于台励福NA2.0窄道式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你好,台励福NA2.0窄道式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台励福与英国合作研发出 NA2.0 窄道式电动叉车,这是结合坐式电动叉车与自走式仓储电动叉车之优点,而产生的革命性产品,在欧、美市场造成很大的回响。 自销售以来,国内、外客户订单与好评不断,这将是台励福在仓储电动叉车领域另一层级贡献 。 采用欧美最新设计, 将桅杆倾...

关于台励福FGC15~35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台励福FGC15~35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符合人体工学的冷峻外在, 配合研究创新的优越性能 体现稳健自若, 从容不迫的个性特征 台励福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 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的技术层次与水准, 在国际间深获好评。 为了提升欧美国际市场的占有率, 我们推出塑身型堆高机系列。 造型简洁有力, 大幅减少回转半径, 是您在狭窄工作场所的最佳搬运帮手 。

关于台励福FB15C/18C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台励福FB15C/18C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符合人体工学的冷峻外在, 配合研究创新的优越性能 体现稳健自若, 从容不迫的个性特征 台励福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 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的技术层次与水准, 在国际间深获好评。 为了提升欧美国际市场的占有率, 我们推出塑身型堆高机系列。 造型简洁有力, 大幅减少回转半径, 是您在狭窄工作场所的最佳搬运帮手 。

台励福电动叉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台励福电动叉车有:NA2.0窄道式电动叉车、FGC15~35电动叉车、FB15C/18C电动叉车、FB20/30电动叉车、FB15/18电动叉车、FBT15/18电动叉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