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关于梅狮CQD10SZ站驾式全电动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梅狮CQD10SZ站驾式全电动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梅狮CQD10SZ站驾式全电动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梅狮 CQD10SZ 站驾式全电动前移式叉车

梅狮 CQD10SZ 站驾式全电动前移式叉车

品牌:
梅狮
类别:
电动叉车
型号:
CQD10SZ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马志英 马志英 2017-04-13

你好,梅狮CQD10SZ站驾式全电动前移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起升重量:1.5吨 起升高度:4.5米 主要应用于仓库、货场中货架上托盘及货物的存取 采用全优设计,门架坚固,视野宽阔 进口电控及液压单元 液压转向,灵活可靠 操作舒适,充电方便 低燥声、无污染、适用于高货位仓库 国际经典款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相关问题

关于梅狮CPD5SZ轻小型平衡重座式全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梅狮CPD5SZ轻小型平衡重座式全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载重量: 500 kg 起升高度 : 2500 mm 应用于仓库、码头、货场等物资搬运和货架上的货物存取 结构紧凑,小巧灵活 ...

关于梅狮CPD10SA迷你型全电动平衡重座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梅狮CPD10SA迷你型全电动平衡重座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载重量: 1000 kg 起升高度 : 2500 mm, 3100 mm 应用于仓库、码头...

关于梅狮CPD15QA型四支点平衡重座式全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梅狮CPD15QA型四支点平衡重座式全电动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载重量: 1500 kg 起升高度 : 3000 mm 应用于仓库、码头、货场等物资搬运和货架上的货物存取 ...

梅狮电动叉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梅狮电动叉车有:CQD10SZ站驾式全电动前移式叉车、CQD15S全电动前移式叉车、CPD10SX全电动步行平衡重叉车、CPD10S标准型全电动平衡重座式叉车、CPD5SZ轻小型平衡重座式全电动叉车、CPD10SA迷你型全电动平衡重座式叉车、CPD15QA型四支点平衡重座式全电动叉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