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关于小松FB20A-12电瓶四轮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小松FB20A-12电瓶四轮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小松FB20A-12电瓶四轮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小松 FB20A-12 电瓶四轮平衡重叉车

小松 FB20A-12 电瓶四轮平衡重叉车

品牌:
小松
类别:
电动叉车
型号:
FB20A-12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杨青山 杨青山 2017-04-13

你好,小松FB20A-12电瓶四轮平衡重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确保高生产率的杰出性能   ● 双AC驱动马达   双AC驱动马达使动力更强劲。不需更换马达电刷及收缩器。   ● 气密湿盘式制动系统   与传统的鼓式制动系统不同,除换油外,无需广泛的定期保养。   ● 蓄电池侧面替换   侧面进出使蓄电池的替换更便捷。   ● 防水标准规格 IP X4   可信赖的防水设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