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关于杭叉CPD25-AC4H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杭叉CPD25-AC4H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杭叉CPD25-AC4H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杭叉 CPD25-AC4H 电动平衡重式叉车

杭叉 CPD25-AC4H 电动平衡重式叉车

品牌:
杭叉
类别:
电动叉车
型号:
CPD25-AC4H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鹏 刘鹏 2017-04-13

你好,杭叉CPD25-AC4H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优良的人机工程 整机标配有指尖操纵系统,带有二级扶手,上下前后可调节,可以获得最佳操作位置,有效减轻司机疲劳强度。 司机的仪表板位置,移动到头顶,抬头可见,按钮选择功能操作方便。 集中操作扶手上面集成了紧急断电、喇叭、四联拇指开关等,通过CAN总线连接电控,可靠性好。 加大的制动踏板以及适当的再生制动功能,可有效减轻司机疲劳强度。 易操作性与维修性能 全密封的机盖,电控等重要元器件全部密封在配重内,防尘防水。 IP54级别的行走电机,防尘防水,可靠性高。 整机防水等级在IPX3级。 蓄电池组可以通过手动或电动搬运车,方便移出,便于维修保养。 机罩打开角度大(带自锁气弹簧),方便保养和更换蓄电池. 先进性 高频MOSFET集成控制器保证行走和提升控制平稳精准,调速性能优良,电机电控匹配性能佳,具有再生制动、反接制动、坡道防下滑等功能,安全可靠。 采用超大功率交流行走电机18.5Kw,中间电桥式结构。 采用25.4Kw超大功率交流油泵电机。系统效率高,保护功能齐全,自带速度传感、温度传感器,可靠性和寿命大大提高。 整体式湿式制动桥,标配湿式制动,制动系统终身免维护。 噪音低值低至73dBA. 后桥采用柔性悬挂系统,有效过滤路面杂波,使得驾驶员舒适程度提高。 安全性 标准配置带下降锁止功能,驾驶员离开座椅可以切断下降功能,安全性高。 座椅采用高档格拉默MSG65座椅,锁定前后换挡、起升、前后倾斜、侧移等功能。 手制动带报警蜂鸣器,提示驾驶员离开车辆后,拉紧手刹。 喇叭位置,有三组,分别在驾驶员方向盘、拇指开关扶手、倒车扶手上,提示周围人群,保护周围人员安全。 PIN密码锁进入系统,管理员支持最多可选99组密码,车辆安全性高,无关人员无法启动车辆。 主要配套件 电机控制器、接触器、电源插头、紧急断电开关、仪表盘、加速器等主要电气元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产品。 紧急断电开关作为标准配置,符合欧洲安全规范。 电子、液压过载保护装置。 整车通过CE认证。 舒适性 转弯时由于整车重心低,稳定性好,驾驶员感觉舒适。 根据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倾角可调式小直径方向盘,驾驶员手感好,座椅同时可以前后调节210mm范围,操作者可以选择最佳驾驶位置。 下降缓冲智能感知,当货叉离地面100-60mm时,下降速度自动减缓,使货物及托盘不撞击地面,有效保护货物和地面。 采用优化设计的宽视野门架,不易挡住操作者视线,货叉架开档尺寸加大,视野开阔。 新型大屏幕LED仪表,可视性佳,阅读直观,人机交互界面友善。 静音、无污染、节能等优点符合环保要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相关问题

杭叉A系列2.5吨 与AE系列2.5吨有什么不同?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杭叉电动叉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杭叉电动叉车是中国品牌。浙江杭叉工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原杭州叉车总厂基础上经过两次改制后组建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具有50年的建厂历史,30余年的叉车制造经验,拥有覆盖全国乃至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公司注册资本04亿元,现有在岗员工2500余人其中控股子公司约150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企业已成立了省级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的新产品多次荣获全国机械工业大奖,省...

杭州电叉车,故障代码66,主接触器吸一下就掉,求解答?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心系V娜

励磁电流太大。检查电机的励磁线圈

杭州3T电瓶叉车显示66是什么故障?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型男东海Terry

一般来说是加速踏板下的加速器故障,检查加速器线束、插头、级加速器。请你问问题时说清楚车型,那样有助于精确判断。

杭叉48V锂电池电动叉车无刷直流电机的参数

5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世人慌慌张张,不过图碎银几两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