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施工升降机问答 > 关于立杰SS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立杰SS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立杰SS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立杰 SS 施工升降机

立杰 SS 施工升降机

品牌:
立杰
类别:
施工升降机
型号:
S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志培 王志培 2017-04-13

你好,立杰SS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是:   ◆SS100/100施工升降机   双吊笼独立工作,采用两台卷扬机传动,安全可靠,提高工作效率。   结构加强,标准节主管采用无缝钢管,截面尺寸1.176M×0.876M。   ◆SS双吊笼系列施工升降机具有如下特点:   1、结构新颖、双吊笼独立工作,作业效率高。   该机是双吊笼同时独立工作,两台主机可由一人操作。作业效率是普通井架或龙门架提升机的两倍以上。   2、安全性强,防止冲顶,并配备有先进的防坠落装置,不会发生危险性下落现象。   该施工升降机配置有防冲顶、防坠落及上、下限位装置,吊笼上配备有安全防坠落装置,钢丝绳发生意外断裂时将使吊笼安全可靠的停靠在标准节上。   3、使用寿命长、占用场地小、安装方便。   该升降机配置优质名牌卷扬机,使用寿命长,单柱双吊笼占用场地小,安装使用方便,生产效率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施工升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方圆 徐工 中建机械 川建 江麓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