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施工升降机问答 > 关于华夏SC200/200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夏SC200/200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夏SC200/200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华夏 SC200/200 施工升降机

华夏 SC200/200 施工升降机

品牌:
华夏
类别:
施工升降机
型号:
SC200/2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玲 王玲 2017-04-13

你好,华夏SC200/200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是: SC200/200施工升降机(施工电梯),采用齿轮齿条啮合,外置式,三传动,额定载荷2吨,额定提升高度150米的施工升降机,稍作改动即可成2吨单吊笼施工升降机.本机配有国家技术的防坠安全器,坠落时能自动刹车,驱动单元置于笼顶上方,安全可靠,维修保养方便。本机的提升高度最高可达300米.本机广泛用于建筑施工如工业与民用建筑、桥梁施工、井下施工、大型烟囱施工及船舶工业等场所,适用于垂直运输物料及人员,作为永久性或半永久性的电梯还可用于仓库、高塔等不同场所. 技术参数: 形式:齿轮齿条式三驱动双吊笼施工升降机 额定载重量:2×2000kg 乘客人数:2×24人 额定起升速度:34m/min 额定提升高度:150m(供货高度50m) 吊笼内尺寸(长×宽×高) :3×1.3×2.4m 电能耗量:2×3×11(KVA) 电机功率:11KW 标准节重量:140kg 标准节高度:1.508m 安全器型号:SAJ30-1.2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施工升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方圆 徐工 中建机械 川建 江麓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