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施工升降机问答 > 关于江麓SC100/100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江麓SC100/100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江麓SC100/100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江麓 SC100/100 施工升降机

江麓 SC100/100 施工升降机

品牌:
江麓
类别:
施工升降机
型号:
SC100/1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建波 李建波 2017-04-13

你好,江麓SC100/100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电器元件采用LS品牌,宽电压控制,运行更平稳。   可增加变频控制,起制动更加平稳,对工地电压要求较低。通过转换开关,实现普通控制与变频控制的相互转换,变频器为国产品牌,主要电气元件采用施耐德品牌。   采用三合一操作台,集楼层呼叫器、超载报警器和操作台于一体,结构紧凑。当采用变频控制时,主令开关为两挡控制,运行更加平稳。   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电机和减速器,运行平稳,使用寿命长。   采用上海建科院防坠安全装置,安全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施工升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方圆 徐工 中建机械 川建 江麓

相关问题

关于江麓SCQ100/100倾斜式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江麓SCQ100/100倾斜式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是: 传动部分:吊笼传动部分结构紧凑、体积小、性能优良、维修方便。采用双驱动、三驱动的结构形式。  电控系统:主要电器元件采用进口件;操作手柄为摆动操作。  电缆敷设:电缆框适合于高度小于100米的建筑物。电缆滑车:适合各种高度。

关于江麓SC200/200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江麓SC200/200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电器元件采用LS品牌,宽电压控制,运行更平稳。 采用三合一操作台,集楼层呼叫器、超载报警器和操作台于一体,结构紧凑。 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电机和减速器,运行平稳,使用寿命长。 采用上海建科院防坠安全装置,安全可靠。

关于江麓SC200/200B变频调速系列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江麓SC200/200B变频调速系列施工升降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变频控制,变频器是日本安川品牌,主要电气元件采用施耐德品牌。  采用三合一操作台,集楼层呼叫器、超载报警器和操作台于一体,结构紧凑,主令开关为两挡控制,运行更加平稳。  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电机和减速器,运行平稳,使用寿命长。  采用上海建科院防坠安全装置,安全可靠。

江麓施工升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江麓施工升降机有:SC200/200施工升降机、SC200/200B变频调速系列施工升降机、SCD200/200B变频调速系列施工升降机、SCD200/200施工升降机、SC150/150施工升降机、SC100/100施工升降机、SCD200/200BG变频调速系列施工升降机、SCD100/100BG变频调速系列施工升降机、SCQ200/200倾斜式施工升降机、SCQ100/100倾斜式施工升降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