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塔式起重机问答 > 关于杰牌10CJ140-8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杰牌10CJ140-8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杰牌10CJ140-8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杰牌 10CJ140-8t 平头塔

杰牌 10CJ140-8t 平头塔

品牌:
杰牌
类别:
塔式起重机
型号:
10CJ140-8t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吉夫 李吉夫 2017-04-13

你好,杰牌10CJ140-8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是:   平头塔的设计是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被引入塔机世界,就是说,使用同一个标准化、模块化系统可用以构成不同吨位的塔机。这个智慧闪烁、熠熠生辉的理念,将塔机的适用性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 高安全的电气控制系统 1) 起升控制机构采用双反馈测速控制,将信息反馈给变频器、PLC,确保起升机构的安全运行; 2) 所有电气连接采用防重载接插件,使用安全,防止线路接错; 3) 回转采用自主开发的回转控制模块,有防止司机误操作给塔机带来危险的功能; 4) 配有带安全实时显示的安全监控装配,实时记录塔机的各工况数据,可实现远程控制,具有黑匣子功能。 CJ塔机电气设计符合CE标准。   · 慢就位功能        最新一代的起升和变幅机构的变频控制系统装在科曼萨杰牌平头塔上使其达到无极变速、精确定位的效果。“慢就位系统”允许塔机使用超低速度精确定位吊重物体。   · 自动倍率转换        所有CJ平头塔机都配备了双小车绕绳系统,以两种不同方式提升了起重性能。单小车与双小车间的转换可在司机室内遥控完成,这就节省了传统地面操作人工及相应的成本。   · 其他优势 1) 小而轻便的独立模块可以快速、简单、安全的安装; 2) 在空间狭小的城市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因为它不需要预先在地上把臂架拼装好; 3) 塔机三大机构的变频和控制系统性能稳定,且方便客户完全实现自助维修; 4) 塔机钢结构所有表面处理采用二次抛丸合二层油漆喷涂,走台扶栏采用热镀锌工艺,镀锌质量保证有50年; 5) 耐受性好,能适应高温、低温、酸雨、台风等恶劣气候。 用户和租赁商的最佳选择。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塔式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波坦 三一重工 江麓 方圆 徐工 川建 恒升建机 中建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杰牌21CJ550-18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杰牌21CJ550-18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是:   平头塔的设计是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被引入塔机世界,就是说,使用同一个标准化、模块化系统可用以构成不同吨位的塔机。这个智慧闪烁、熠熠生辉的理念,将塔机的适用性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群塔作业优势明显       在拥挤的工地,没有传统的塔帽,只要加一个标准节都可以使两台C...

关于杰牌21CJ550-12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杰牌21CJ550-12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是:   平头塔的设计是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被引入塔机世界,就是说,使用同一个标准化、模块化系统可用以构成不同吨位的塔机。这个智慧闪烁、熠熠生辉的理念,将塔机的适用性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群塔作业优势明显       在拥挤的工地,没有传统的塔帽,只要加一个标准节都可以使两台C...

关于杰牌21CJ400-18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关于杰牌21CJ400-12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关于杰牌21CJ290-18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你好,杰牌21CJ290-18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是:   平头塔的设计是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被引入塔机世界,就是说,使用同一个标准化、模块化系统可用以构成不同吨位的塔机。这个智慧闪烁、熠熠生辉的理念,将塔机的适用性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群塔作业优势明显   在拥挤的工地,没有传统的塔帽,只要加一个标准节都可以使两台CJ平头塔机叠加,这样可以使多台塔机在尽可能低的交互高度里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