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塔式起重机问答 > 关于中国现代XD85动臂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国现代XD85动臂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国现代XD85动臂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国现代 XD85 动臂塔式起重机

中国现代 XD85 动臂塔式起重机

品牌:
中国现代
类别:
塔式起重机
型号:
XD8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黎媛 李黎媛 2017-04-13

你好,中国现代XD85动臂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回转空间要求小,大为减轻空间限制; 能充分发挥起重臂的有效高度,吊起高度高; 起重臂起伏角度大,尾部回转半径小; 起重臂稳定性好,安装幅度范围大; 加装计算机远程控制系统,安全掌控设备使用。 零部件数控加工中心生产,各部配合合精准,安装快捷方便; 关键焊缝机器人焊接,美观、饱满、强度高; 油漆涂装线上漆,外观平整光滑,防腐耐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塔式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波坦 三一重工 江麓 方圆 徐工 川建 恒升建机 中建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中国现代QTZ300P(XDP7525)平头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中国现代QTZ300P(XDP7525)平头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平头式塔机——明显降低安装高度,减小安装场地占用,并便于臂节快速拆装,降低运输和仓储成本; *吸收国外技术——比同类塔机降低15%自重,安拆时大为降低对汽车起重机的要求; *起重能力强——最大起重量25t,最大起重幅度80m; *使用高度高——独立高度74m,附着高度可达280m; *起重臂连接——高精度圆孔+椭圆...

关于中国现代QTZ500P(XDP8030)平头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中国现代QTZ500P(XDP8030)平头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平头式塔机——明显降低安装高度,减小安装场地占用,并便于臂节快速拆装,降低运输和仓储成本; *吸收国外技术——比同类塔机降低15%自重,安拆时大为降低对汽车起重机的要求; *起重能力强——最大起重量25t,最大起重幅度80m; *使用高度高——独立高度74m,附着高度可达280m; *起重臂连接——高精度圆孔+椭圆...

关于中国现代XD228动臂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中国现代XD228动臂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回转空间要求小,大为减轻空间限制; 能充分发挥起重臂的有效高度,吊起高度高; 起重臂起伏角度大,尾部回转半径小; 起重臂稳定性好,安装幅度范围大; 加装计算机远程控制系统,安全掌控设备使用。 零部件数控加工中心生产,各部配合合精准,安装快捷方便; 关键焊缝机器人焊接,美观、饱满、强度高; 油漆涂装线上漆,外观平整光滑,防腐耐用;

关于中国现代XD160动臂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中国现代XD160动臂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回转空间要求小,大为减轻空间限制; 能充分发挥起重臂的有效高度,吊起高度高; 起重臂起伏角度大,尾部回转半径小; 起重臂稳定性好,安装幅度范围大; 加装计算机远程控制系统,安全掌控设备使用。 零部件数控加工中心生产,各部配合合精准,安装快捷方便; 关键焊缝机器人焊接,美观、饱满、强度高; 油漆涂装线上漆,外观平整光滑,防腐耐用;

关于中国现代XD160A动臂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中国现代XD160A动臂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回转空间要求小,大为减轻空间限制; 能充分发挥起重臂的有效高度,吊起高度高; 起重臂起伏角度大,尾部回转半径小; 起重臂稳定性好,安装幅度范围大; 加装计算机远程控制系统,安全掌控设备使用。 零部件数控加工中心生产,各部配合合精准,安装快捷方便; 关键焊缝机器人焊接,美观、饱满、强度高; 油漆涂装线上漆,外观平整光滑,防腐耐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