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塔式起重机问答 > 关于方圆QTZ250(TC7030)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方圆QTZ250(TC7030)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方圆QTZ250(TC7030)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方圆 QTZ250(TC7030) 塔式起重机

方圆 QTZ250(TC7030) 塔式起重机

品牌:
方圆
类别:
塔式起重机
型号:
QTZ250(TC703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云成 王云成 2017-04-13

你好,方圆QTZ250(TC7030)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1、TC7030塔式起重机基于波坦公司的H3/36B而开发,标准节为鱼尾板销轴连接的片式组装结构,方便储存和运输; 2、套架结构为可拆装的双U型结构,平衡臂为多节式组合式,便于国际集装箱的运输; 3、采用锥式塔帽,安装更方便;液压顶升系统为中低压型,安全故障率低; 4、起升机构采用变频电机驱动,闭环式速度控制,起升性能更优良;变幅机构也为变频控制; 5、回转机构采用力矩电机变频控制的方案,回转启制动和微动效果良好; 6、电控系统制作工艺先进可靠,电气元件采用进口件;配备塔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塔式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波坦 三一重工 江麓 方圆 徐工 川建 恒升建机 中建机械

相关问题

方圆塔式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圆塔式起重机是中国品牌。方圆集团恪守“以人为本,科技兴企,产业报国,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依靠科技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拓展经营领域,开辟全球市场。集团产品有 JZC 、 JS 系列混凝土搅拌机、 PLD 系列混凝土配料机、 HBT 系列混凝土泵、 HZS 系列混凝土搅拌站、 TC 系列塔式起重机、S C 系列施工升降机、 ZL 系列工程装载机、 WBZ 系列稳定土拌和站、 JZL 系列电动履带式...

关于方圆QTZ87塔式起重机性能特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方圆63T小型塔吊塔式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圆63T小型塔吊塔式起重机有方圆QTZ250(PT7023)塔式起重机、方圆PT7528塔式起重机、方圆QTZ250(TC7030)塔式起重机、方圆QTZ160(TC6516)塔式起重机、方圆QTZ125(TC6511)塔式起重机、方圆QTZ125(TC6015A)塔式起重机、方圆QTZ80(TC6010)塔式起重机、方圆QTZ125(TC6015P)塔式起重机、方圆QTZ75(TC5010)塔...

查塔吊的生产许可证编号

5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塔吊合格证书

关于方圆QTZ63(TC5013)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方圆QTZ63(TC5013)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QTZ63(TC5013)为水平臂架、小车变幅、上回转自升式塔式起重机。整机结构设计合理、外形美观,塔身标准节为整体式,主肢采用钢管加工而成,受力性能好。起升机构采用带涡流制动的双速绕线电机驱动,启动电流小,过载能力大,调速性能好。起升减速机为四轴,实现起升机构卷筒的粗短型设计,减小了钢丝绳的出绳偏角,使钢丝绳在卷筒上的排绳整齐,改善了...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