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塔式起重机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YT80(T6510-6)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YT80(T6510-6)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YT80(T6510-6)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YT80(T6510-6) 尖头塔式起重机

三一重工 SYT80(T6510-6) 尖头塔式起重机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塔式起重机
型号:
SYT80(T6510-6)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牟杰 牟杰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YT80(T6510-6)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SYT80(T6510-6)塔式起重机的起升机构采用三速电机,通过操纵台上的转换开关,可以完美实现变速,获得理想的起升速度和慢就位准确性。 侧置式的司机室,为你的驾驶呈现一个广阔的视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塔式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波坦 三一重工 江麓 方圆 徐工 川建 恒升建机 中建机械

相关问题

三一重工塔式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塔式起重机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

三一重工63T小型塔吊塔式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63T小型塔吊塔式起重机有三一重工SFT600(T8040-25)平头塔式起重机、三一重工SFT125(T6016-8)平头塔式起重机、三一重工SFT80平头塔式起重机、三一重工SFT250(T7021-12)平头塔式起重机、三一重工SFT160(T6518-10)平头塔式起重机、三一重工SFT100A(T6013-8)平头塔式起重机、三一重工SYT125(T6515-8)尖头塔式起重机、...

关于三一重工SYT80(T5710-6)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3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三一塔机独立高度是多少个标准节

关于三一重工SYT80(T6012-6)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三一重工SYT80(T6012-6)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SYT80(T6012-6)塔式起重机的受力构件、连接件都经过了静力学和动力学的详尽分析,全局优化,结构安全可靠。 系统的智能化程度超乎你的想象。

关于三一重工SYT80(T6011-6)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三一重工SYT80(T6011-6)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SYMC控制器可实现常见故障智能诊断,让你的设备维护更便捷。 SYT80(T6011-6)塔式起重机具有速度变换时动作柔和,制动停止结构摆动量小,制动噪音轻的优良特性。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