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塔式起重机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TC7030B-12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TC7030B-12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TC7030B-12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TC7030B-12 塔式起重机

中联重科 TC7030B-12 塔式起重机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塔式起重机
型号:
TC7030B-12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祝世全 祝世全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TC7030B-12塔式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1、TC7030B-12性能参数:性能参数及技术指标国内领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a、最大臂长70m;臂长组合每5米递减,最小臂长40米;最大起重量12t;70m臂长时,臂尖最大吊重量3.0t;额定起重力矩2500 kN·m;   b、塔身采用2.2m×2.2m×3.75m连接头片式标准节;最大独立高度为54m,最大附着高度200m;   c、起升机构:QP12100B,功率60 kW,容绳量390m;回转机构:HVV145B1.130A/HVV145B2.130A,堵转力矩2×145 N·m;变幅机构:BP55B,功率5.5 kW;   d、塔机型式:支腿固定式、底架固定式、行走式、内爬式;   • 电气控制系统   采用PLC控制,提高了可靠性和安全性。关键元件采用国际名牌产品,如施耐德接触器、安川变频器等,大幅提高了中联塔机的使用可靠性   • 技术亮点   a、起升机构、变幅机构采用当今国际上最先进的变频无级调速方案,工作更加平稳可靠;回转机构采用调压调速,智能涡流控制,起、制动平稳;   b、刚性双拉杆悬挂大幅度起重臂,起重臂刚度好,自重轻,断面小,风阻小,外形美观,长度有几种变化,满足不同施工需要;   c、标准节采用片式结构,运输方便;采用先进的联动台操纵各机构,操作容易,维修简单;   d、小车防断绳装置(防溜车)和防断轴装置、起升机构排绳系统、牵引绳张紧系统、顶升防脱装置等均采用国内外成熟可靠的先进技术,提高整机的技术水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塔式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波坦 三一重工 江麓 方圆 徐工 川建 恒升建机 中建机械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塔式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塔式起重机是中国品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中联重科成立20年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5%,为全球增长较为迅速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较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大...

中联重科的塔式起重机QTZ250,操作器损坏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请问一下,TC6013A-6F型号当中有什么含义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63-100t中型塔吊塔式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100t以上大型塔吊塔式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100t以上大型塔吊塔式起重机有中联重科D5200-240超大型锤头塔式起重机、中联重科D2500-120超大型锤头塔式起重机、中联重科L200-16/12/10动臂塔式起重机、中联重科T600-25/32U大型平头塔式起重机、中联重科T630-32大型平头塔式起重机、中联重科T1200-64Q/50Q超大型平头塔式起重机、中联重科T1200-64W/50W超大型平头塔式起重机、中联重科T...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