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随车起重机问答 > 关于程力东风145随车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程力东风145随车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程力东风145随车吊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程力 东风145 随车起重运输车【国四】

程力 东风145 随车起重运输车【国四】

品牌:
程力
类别:
随车起重机
型号:
东风14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建 黄建 2017-04-13

你好,程力东风145随车吊的性能特点是:   随车吊又名随车起重运输车 ,广泛用于各种装卸、安装起重作业,尤其适用于野外起重、救险作业和在车站、港口、仓库、建筑工地 等狭窄场所作业。采用国内知名吊机及液压泵系统,可根据用户需 求选用不同长度、吨位的货厢或吊机。   具备功率大,车速高、爬坡能力强, 起升高度高,作业范围大。可实现快速升降,高效、节能。具有机动灵活、方便高效、安全可靠等优点。我公司主要生产有:东风随车吊(东风小霸王,东风大金刚,东风140,东风145,东风天锦,东风153,东风双桥,东风天龙),解放随车吊等各类随车吊。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随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骏通 福田雷萨 程力 石煤机 星马汽车 韶起 东风 中联重科

相关问题

程力随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程力随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程力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国家工信部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大型汽车制造企业,公司位于湖北省随州市,在随州市曾都区南郊,曾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均有生产制造基地。公司现有总资产20亿元,占地1000余亩,员工8000余人,其中技术类人员500多人,技术工人2000余名,年生产专用车能力十万台(辆)。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大专院校...

程力8t小吨位随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程力8t小吨位随车起重机有程力CA1160P62K1L2E5Z解放J6单桥8吨三一随车吊、程力BJ1185VLPEN-FA福田6.3吨三一随车吊、程力EQ1168GLJ4东风御虎6.3吨随车吊、程力LZ1182M3ABT东风柳汽徐工8吨随车吊等机械型号。

程力16t大吨位随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程力16t大吨位随车起重机有程力EQ1168GLJ4东风T5单桥8吨徐工随车吊等机械型号。

关于程力东风天龙后双桥随车起重运输车-DFL1250A9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程力东风天龙后双桥随车起重运输车-DFL1250A9的性能特点是:   随车吊又名随车起重运输车 ,广泛用于各种装卸、安装起重作业,尤其适用于野外起重、救险作业和在车站、港口、仓库、建筑工地 等狭窄场所作业。采用国内知名吊机及液压泵系统,可根据用户需 求选用不同长度、吨位的货厢或吊机。   具备功率大,车速高、爬坡能力强, 起升高度高,作业范围大。可实现快速升降,高效、节能。具有机动灵活、...

关于程力欧曼单桥随车起重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你好,程力欧曼单桥随车起重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随车吊又名随车起重运输车 ,广泛用于各种装卸、安装起重作业,尤其适用于野外起重、救险作业和在车站、港口、仓库、建筑工地 等狭窄场所作业。采用国内知名吊机及液压泵系统,可根据用户需 求选用不同长度、吨位的货厢或吊机。   具备功率大,车速高、爬坡能力强, 起升高度高,作业范围大。可实现快速升降,高效、节能。具有机动灵活、方便高效、安全可靠等优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