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随车起重机问答 > 关于骏通EFFER220折臂随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骏通EFFER220折臂随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骏通EFFER220折臂随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骏通 EFFER220 折臂随车起重机

骏通 EFFER220 折臂随车起重机

品牌:
骏通
类别:
随车起重机
型号:
EFFER2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先生 王先生 2017-04-13

你好,骏通EFFER220折臂随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 更强 : 采用瑞典 weldox 高强钢材,结构更可靠,整机行业最轻,3S 标准型号 2780kg ;3S 标准型号 2.6m 幅度起吊 7T,10.7m 幅度 起吊 1.65 T,领先行业 15%,起吊性能更强 ■ 更稳 : 整机稳定性优越,采用液压水平伸缩支腿,支腿跨距横向达到 5.05m; 支腿伸缩通过换向阀控制液压支腿伸缩动作,包含支腿手 动摆起装置,有效提升底盘安装适用性 ■ 更佳 : 采用齿轮齿条回转系统,400°旋转角,回转微动性更好 ;采用 5 联丹佛斯多功能比例补偿阀组,整机操控性更佳 ;独有的 ETL Effer 双连扭力杆系统,提升整机吊载能力和吊载平稳性 ■ 更高 : 整机标配双作用油缸、液压锁、带顺序阀的伸缩油缸,液压配置 160L 大油箱、11 t 吊钩,领先行业的最优配置 ■ 更久 : 采用多层复合烤漆,整机外观更耐用,整机根据 UNI EN 12999 HC1 S1 规范进行设计,大幅提升整机服役的寿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随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骏通 福田雷萨 程力 石煤机 星马汽车 韶起 东风 中联重科

相关问题

骏通随车起重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骏通随车起重机可以按照起重性能等进行分类;一般起重性能包含8t小吨位、16t大吨位等;不同的起重性能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骏通随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骏通随车起重机有:EFFER220折臂随车起重机、JSQ300直臂随车起重机、JSQ200直臂随车起重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