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随车起重机问答 > 关于柳工LC80随车起重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LC80随车起重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LC80随车起重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柳工 LC80 随车起重运输车

柳工 LC80 随车起重运输车

品牌:
柳工
类别:
随车起重机
型号:
LC8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胡振标 胡振标 2017-04-13

你好,柳工LC80随车起重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1. 超长吊臂,超广作业范围;单杠拉索同步伸缩技术,使吊机工作效率更高;独特的六边形吊臂技术,能够很大地增加吊臂抗弯能力并大大提升起重性能; 2. 浮动式三点桥结构,能够有效降低行驶时底盘大梁的附加力; 3. 先进的液压与电器控制技术,保证整车安全可靠、有效增加平均无故障时间,使产品适应能力更强,且操作快捷、方便; 4. 可选配力限器,作业装置更稳定可靠; 5. 标配基座座椅,也可选配高空座椅,使操作者有更广泛的视野空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随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骏通 福田雷萨 程力 石煤机 星马汽车 韶起 东风 中联重科

相关问题

柳工随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柳工随车起重机有:LCK63随车起重运输车、LC120随车起重运输车、LC80随车起重运输车、LC50随车起重运输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