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履带起重机问答 > 关于山河智能SWTC7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TC7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TC7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河智能 SWTC75 伸缩臂履带起重机

山河智能 SWTC75 伸缩臂履带起重机

品牌:
山河智能
类别:
履带起重机
型号:
SWTC7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梁巧钰 梁巧钰 2017-04-13

你好,山河智能SWTC7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 康明斯发动机,提供经济、环保、可靠的动力源;机罩开启方便,维修性方便 • 日本KYB马达和减速机,加长底盘,可选配湿地型三角履带板,驱动力强劲,适应各种地型工况 • 高强度钢板、大圆角、多边形吊臂,刚度好,重量轻,承载能力强;性能可靠进口力限器,全方位监控作业,安全性能高 • 减震连接全封闭式驾驶室,高档减震座椅,冷暖空调;十档电子油门,视野开阔,操纵舒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履带起重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宇通重装 马尼托瓦克 利勃海尔

相关问题

山河智能履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河智能履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山河智能由中南大学何清华教授于1999年领衔创办,依靠革命性创新产品——液压静力压桩机起步,现已发展为以上市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以长沙为总部,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公司已在地下工程装备、全系列挖掘机、现代凿岩设备、特种装备、矿山装备、起重机械、液压元器件和通用航空装备等十多个领域,成功研发出两百多个规格型号,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

山河智能50t小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河智能50t小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山河智能SWTC26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山河智能SWTC55B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山河智能SWTC80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山河智能SWTC30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山河智能SWTC5D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山河智能SWTC10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山河智能SWQUY85桁架履带起重机、山河智能SWQUY55B桁架履带起重机、山河智能SWTC75B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山河智能SWTC35...

山河智能100t~2000t中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河智能100t~2000t中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山河智能SWQUY160桁架履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山河智能SWTC3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山河智能SWTC35伸缩臂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 安全保护装置齐全,力矩限制器系统稳定可靠,标定方便,可实现中/英文、公/英制自由切换,系统报警信息丰富,排查故障简捷 • 液压系统采用伺服操纵,操纵轻便,性能可靠,液压阀集中布置,便于维护 • 履带轨距可自行伸缩,跨度大,作业稳定性高 • 五节“U”形截面伸缩主臂+两节伸缩副臂,强度高、刚性大、抗弯、抗扭能力强、具有超强承载能力 ...

关于山河智能SWQUY160桁架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山河智能SWQUY160桁架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 先进性 —电控系统采用CAN总线技术进行通讯,配备可视系统,系统精确度 高、安全,微动性能好。 ▲ 可靠性 —该机液压系统主要液压元件采用德国力士乐等进口产品,性能优越, 可靠性高。 ▲ 环保性 —发动机功率利用率较高,排放符合国Ⅲ排放标准要求,环保节能。 ▲ 舒适性 —驾驶室视野宽敞,俯仰角度为20°。配有冷暖空调,操...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