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履带起重机问答 > 关于虎霸QUY16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虎霸QUY16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虎霸QUY16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虎霸 QUY160 履带起重机

虎霸 QUY160 履带起重机

品牌:
虎霸
类别:
履带起重机
型号:
QUY1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吴德华 吴德华 2017-04-13

你好,虎霸QUY16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虎霸重工是履带式起重机械专业制造企业,本公司与国内著名的大专院校合作,引进先进的设计理念,结合多年来积累的起重机械制造经验,研发出了具有先进技术、卓越性能的履带式起重机产品。 同时公司拥有一支设计水平较高,制造、安装以及调试维护能力较强的职工队伍;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经具备了很强的大型结构件制作、机械加工、安装能力。虎霸重工始终以“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先进’的高适用性产品”为使命,以不断创新出与国际接轨的产品为目标,为中国工程机械赶超国际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        虎霸履带式起重机产品主要涵盖了50t、80t、120t、160t、200t、260t等系列。采用电液比例控制技术、CAN总线技术及虚拟仪表技术,提高控制系统的可靠性和响应速度,增加安全性;通过软硬件的有效结合,可实现发动机状态的实时监测与控制、发动机功率极限载荷控制、防二次下滑功能、关键部件的冗余设计、系统故障诊断、系统安全监控等功能;另外,应用国际上先进的有限元计算法,进行多次的优化设计,既保证了工作载荷和安全性,又有效提高了材料的利用率。         该产品目前广泛用于建筑、石油、化工、电力、石化、冶金、交通、港口、能源及农田水利,为起重、安装转运物质及搬运物料等各种作业提供了方便,提高了工作效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履带起重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宇通重装 马尼托瓦克 利勃海尔

相关问题

虎霸履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虎霸履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公司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注册资金亿元以上,员工5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百余名,经营人员30余名。公司技术开发力量雄厚,每年开发多个适销对路的新产品投放市场,为企业的长久发展夯实基础。公司拥有先进的涂装生产线、数控加工中心设备、数控相管线切割机、自动焊接切割设备、大型构件抛丸除锈设备、各类检测检验设备等,为生产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了硬件保证。公司通...

虎霸50t小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虎霸50t小吨位履带起重机有虎霸QUY80履带起重机、虎霸QUY50履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虎霸100t~2000t中吨位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虎霸100t~2000t中吨位履带起重机有虎霸QUY260履带起重机、虎霸QUY200履带起重机、虎霸QUY160履带起重机、虎霸QUY120履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虎霸QUY26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虎霸QUY26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虎霸重工是履带式起重机械专业制造企业,本公司与国内著名的大专院校合作,引进先进的设计理念,结合多年来积累的起重机械制造经验,研发出了具有先进技术、卓越性能的履带式起重机产品。 同时公司拥有一支设计水平较高,制造、安装以及调试维护能力较强的职工队伍;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经具备了很强的大型结构件制作、机械加工、安装能力。虎霸重工...

关于虎霸QUY20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虎霸QUY20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虎霸重工是履带式起重机械专业制造企业,本公司与国内著名的大专院校合作,引进先进的设计理念,结合多年来积累的起重机械制造经验,研发出了具有先进技术、卓越性能的履带式起重机产品。 同时公司拥有一支设计水平较高,制造、安装以及调试维护能力较强的职工队伍;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经具备了很强的大型结构件制作、机械加工、安装能力。虎霸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