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履带起重机问答 > 关于柳工QUY55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QUY55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柳工QUY55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柳工 QUY55 履带起重机

柳工 QUY55 履带起重机

品牌:
柳工
类别:
履带起重机
型号:
QUY5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郑洪敏 郑洪敏 2017-04-13

你好,柳工QUY55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变幅机构 ·变幅机构由液压马达、卷扬减速机、制动器、钢丝绳过放保护装置、棘爪锁止机构及钢丝绳组成,制动器为内藏湿式常闭制动器。通过变幅卷扬改变变幅滑轮组之间的钢丝绳长度使臂架变幅。棘爪机构是由棘爪、棘轮伸展油缸及变幅卷扬上的棘轮组成。   液压系统 ·本履带起重机液压系统采用先进的变量泵控制系统,具有操作轻便、灵活,工作平稳可靠等特点。液压系统由主泵、控制阀、液压马达、液压油箱、冷却器等组成。   ·油冷却器:散热功率高达20KW。   ·液压油箱容积:600升。   回转机构 ·回转机构由液压马达、行星齿轮减速机、制动器、驱动齿轮及回转支承等组成。内啮合,可进行360°回转作业。回转机构是由单独的定量齿轮泵供油,在回转马达上装有双向缓冲阀及单向阻尼阀来控制转台的平稳起动、回转和停止。   ·机械回转锁定:用以保证在工作完毕或运输时,上车能可靠锁定。   ·回转支承:单排球回转支承。   ·回转速度:0-1.9rpm。   电气系统 ·电气系统为单线制,直流24v,负极搭铁。   ·蓄电池为高容量免维护蓄电池。   ·整车电气主要包括:电源、发动机起动、发动机熄火、指示灯、报警器;照明、风扇、雨刮器、喇叭、起升高度限制、液压油冷却风扇、PLC控制、安全装置等,上述装置保证了起重机的安全作业及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遇到紧急情况是,可按下红色紧急停止旋钮,切断整个工作电源,起到紧急停止作用。   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6CTA8.3-C195,直列六缸,水冷。   ·额定功率/转速:145kw/1900rpm。   ·最大扭矩:880N.m/1300r/min。   ·燃油箱容量:340升。   泵控变量系统 高效节能 更高的作业效率   同时实现了更低的燃油消耗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履带起重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宇通重装 马尼托瓦克 利勃海尔

相关问题

柳工履带起重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柳工履带起重机可以按照起重性能等进行分类;一般起重性能包含50t小吨位、100t~2000t中吨位、3200t大吨位等;不同的起重性能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柳工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柳工履带起重机有:QUY55履带起重机、QUY160履带起重机、CC1000履带起重机、CC800履带起重机、CM350履带起重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