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越野轮胎起重机问答 > 关于特雷克斯中国越野轮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特雷克斯中国越野轮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特雷克斯中国越野轮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特雷克斯中国 越野轮胎起重机

特雷克斯中国 越野轮胎起重机

额定总起重量(t):
27.3
力矩(KN.m):
28.7
支腿纵向/横向跨距 (mm):
臂长(m):

1个回答

徐雯玲 徐雯玲 2017-04-13

你好,特雷克斯中国越野轮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雷克斯越野轮胎起重机采用三种转向模式,结构紧凑坚固,起重臂即使在负载状况下也能伸缩。同时,驾驶室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不但舒适宽敞,所有控制装置也直观易用。特雷克斯越野轮胎起重机不但用途广泛、使用简单,而且最大限度地缓解操作人员的疲劳感。   变速系统提供了六个前进档和一个倒档,四轮驱动,即使在异常恶劣的地形环境下也能抵达作业地点。特雷克斯越野轮胎起重机帮助您扩大业务范围,创造更高的利润。   维护简便快捷,安全性能出色,可将停机时间缩至最短,助您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   高强度钢材可承受极端温度的考验。   车桥和上车结构坚固,能够在泥泞、雨雪等恶劣环境中正常运转。   发动机动力强劲,牵引效率高,爬坡能力强。   驾驶室安装暖风及空调系统,为操作人员提供舒适的作业环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越野轮胎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山河智能 特雷克斯中国 加藤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