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越野轮胎起重机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RT35轮胎越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RT35轮胎越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RT35轮胎越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RT35 轮胎越野起重机

中联重科 RT35 轮胎越野起重机

额定总起重量(t):
力矩(KN.m):
基本臂1340/最长主臂902
支腿纵向/横向跨距 (mm):
6810×6800
臂长(m):
主臂31/副臂15.028

1个回答

马志远 马志远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RT35轮胎越野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中联牌RT35型越野式轮胎吊车是我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集多年经验和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的新一代高性能产品。本起重机的起重特性、臂架长度和作业高度等性能参数均高于国内外先进水平。本产品全轮驱动、全轮转向、整车长度短,越野性能好、通过能力强;驾驶室与操作室合二为一,操控极为方便;可吊重行驶,极大地扩展了产品使用范围,实现了一车多用。   该产品是一种全回转、伸缩动臂式、液压比例控制的四节臂越野式轮胎起重机。底盘采用本公司自制的全驾二桥专用底盘,国Ⅲ排放,视野宽广,装饰简捷大方,4×4驱动。   该产品采用了最新司机室一体化控制技术;上下车CAN总线控制技术;液压先导控制技术;重载转向驱动桥应用技术;司机室多种转向模式控制技术;起重力矩限制和安全作业区域控制技术,确保各执行机构的工作能力得到充分发挥,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产品配备了力矩限制器等多种安全装置和齐全的照明系统,可保证操作安全可靠,并便于夜间作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越野轮胎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山河智能 特雷克斯中国 加藤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越野轮胎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越野轮胎起重机是中国品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中联重科成立20年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5%,为全球增长较为迅速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较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

中联重科35t及以下越野轮胎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35t及以下越野轮胎起重机有中联重科RT35-2轮胎越野起重机、中联重科RT25轮胎越野起重机、中联重科ZRT300越野轮胎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50~70t越野轮胎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50~70t越野轮胎起重机有中联重科RT35轮胎越野起重机、中联重科RT55轮胎越野起重机、中联重科RT75轮胎越野起重机、中联重科ZLJCRS45-5集装箱正面吊运、中联重科RT600D532轮胎越野起重机、中联重科RT60越野轮胎起重机、中联重科ZRT850越野轮胎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100t及以上越野轮胎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100t及以上越野轮胎起重机有中联重科RT100轮胎越野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最近一直在考察中联RT100越野轮胎起重机,质量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3708573157

中联的RT100越野轮胎起重机作业机动灵活,越野性能出色,爬坡能力强,驾驶与操作司机室一体化,司机室采用全天窗,视角开阔。采用减震悬浮式座椅,可根据体型调节合适位置,最大限度减轻驾驶员的疲劳强度,提高作业效率。具备吊载行驶能力,大大提高作业效率。技术创新多样:先进的产品试验手段,节能环保减排技术,电液控制技术,工业造型新颖,先进的计算方法。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