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全地面起重机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QAY500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QAY500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QAY500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QAY500 全地面起重机

中联重科 QAY500 全地面起重机

额定总起重量(t):
500
臂长(m):
全伸臂长度87
支腿纵向/横向跨距 (mm):
力矩(KN.m):
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1520

1个回答

吴翔 吴翔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QAY500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QAY500全地面起重机是我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运用多年设计制造移动式起重机的技术结晶并结合国际先进技术设计开发的高性能、高可靠性起重机。该产品是机电液系统高度集中的高科技产品。它将以其卓越的操纵性能、极佳的微动性能、巨大的起重能力和超常的起升高度而活跃于我国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该产品适用于风电、化工、矿山、油田、港口码头、建筑工地等场所的起重作业和安装工程。该产品不适合于电磁波较强的地区。   该产品是一种全回转、伸缩动臂式、电液比例控制的全地面起重机。采用本公司自制的全驾八桥专用全地面底盘,视野宽广,装饰豪华舒适。   采用了最新的电液比例换向阀及多联柱塞变量泵, 开式、闭式结合的变量系统,使得各执行机构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双手柄操纵,能实现起升、变幅、回转、伸缩诸机构之间的组合动作,极大地提高了起重机的工作效率。具有操作轻便、灵活,工作平稳可靠,无级调速等特点。在液压系统中,设有溢流阀、平衡阀、液压锁、制动阀等安全装置,以防油路过载及避免由于油管破裂而引起的意外事故发生。   配备了力矩限制器等多种安全装置和齐全的照明系统,可保证操作安全可靠,并便于夜间作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全地面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利勃海尔 特雷克斯中国 格鲁夫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全地面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全地面起重机是中国品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中联重科成立20年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5%,为全球增长较为迅速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较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

中联重科100~180t全地面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100~180t全地面起重机有中联重科ZAT1500V全地面起重机、中联重科QAY180V633全路面起重机、中联重科ZAT1100V753全地面起重机、中联重科ZAT1300V753全地面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180~300t全地面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180~300t全地面起重机有中联重科ZAT2000全地面起重机、中联重科QAY220V633全路面起重机、中联重科QAY260V733全路面起重机、中联重科QAY350全路面起重机、中联重科QAY200V733全地面起重机、中联重科ZAT3000V753全地面起重机、中联重科ZAT2000V753.1全地面起重机、中联重科QAY200全地面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301~400t全地面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301~400t全地面起重机有中联重科QAY400全地面起重机、中联重科ZAT4000V553全地面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400t以上全地面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400t以上全地面起重机有中联重科QAY500全地面起重机、中联重科ZAT5000V753全地面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