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关于北起多田野BT-120A(一汽底盘)型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起多田野BT-120A(一汽底盘)型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起多田野BT-120A(一汽底盘)型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起多田野 BT-120A(一汽底盘) 型汽车起重机

北起多田野 BT-120A(一汽底盘) 型汽车起重机

额定总起重量(t):
12
臂长(m):
主臂9-22/副臂6.5
支腿纵向/横向跨距 (mm):
4800×4250
力矩(KN.m):

1个回答

何嘉伟 何嘉伟 2017-04-13

你好,北起多田野BT-120A(一汽底盘)型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BT-120A型起重机是北起多田野(北京)起重机有限公司为适应国内用户需求而隆重推出的12吨级系列产品中的主要产品。整机外形美观、大方,设计紧凑、合理。下车采用国产优质通用底盘,安全可靠;行驶速度快,节省行驶时间;转弯半径小,操作便捷,通用程度高,维修方便。整机优化配置、性能卓越。本机最大起重量12吨,3节箱形主臂,可选装一节副臂,满足高空作业吊装需要;双作用单级液压油缸,变幅速度快;起升机构由国产优质液压马达和两级斜齿圆柱轮减速机组成,可快速起升作业;回转灵活、迅速;支腿型式合理,跨距大,可同时亦可单独操作。整机在向用户提供良好性能的同时,安全装置也得到了有力体现。全车装有过卷自动切断装置、电子秤、液压锁、溢流阀、平衡阀、幅度指示器等,保证了使用的安全性。BT-120A型起重机以其自身的特点,适用范围广泛,可满足各行业用户需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北起多田野汽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起多田野汽车起重机是日本品牌。 北起多田野(北京) 起重机有限公司是由北京京城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株式会社多田野于2003年建立的第一家生产制造汽车起重机的中外合资企业,为中国起重机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公司坐落于顺义林河工业开发区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厂房面积3万6千平方米。   公司通过多种方式确立"技术领先"的市场...

北起多田野 70t及以上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起多田野 70t及以上汽车起重机有北起多田野GT-750E(自制底盘)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北起多田野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起多田野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北起多田野BT-80A(一汽底盘)型汽车起重机、北起多田野BT-120A(一汽底盘)型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北起多田野20~70t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北起多田野20~70t汽车起重机有北起多田野GT-550E(自制底盘)汽车起重机、北起多田野GT-350E(一汽底盘)型汽车起重机、北起多田野GT-550E(一汽底盘)型汽车起重机、北起多田野GT-350E(自制底盘)汽车起重机、北起多田野GT-250E(一汽底盘)汽车起重机、北起多田野GT-550E型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多田野25吨的汽车吊自重多少?目前多少钱?

5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多田野25吨的汽车吊自重30吨,市场价格大概57万元左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