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关于抚挖锦重QY25F 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抚挖锦重QY25F 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抚挖锦重QY25F 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抚挖锦重 QY25F 汽车起重机

抚挖锦重 QY25F 汽车起重机

额定总起重量(t):
25
臂长(m):
主臂/副臂长10.5~32.4/8.15
支腿纵向/横向跨距 (mm):
力矩(KN.m):
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967/最长主臂467

1个回答

王敦亮 王敦亮 2017-04-13

你好,抚挖锦重QY25F 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JZX5303JQZQY25F 汽车起重机主要特点 QY25F 汽车起重机是全回转、动臂式、全液压传动的起重机。 额定起重量 25t ,额定起重力矩 960kN.m. ,主臂最大起升高度 31.75m 。 四节主臂,大圆角、六边形截面形式,单个伸缩油缸及钢丝绳伸缩机构可以实现主臂同步伸缩。 支腿 H 型结构,水平支腿和垂直支腿均可单独操作。(可选装第五支腿) 回转机构采用行星减速的回转减速机,体积小、重量轻,工作平稳可靠。 两套独立的起升机构,即主、副卷扬,均由高速马达驱动行星减速器,具有双泵合流,可实现轻载高速、重载低速,作业效率高。 该机在作业幅度 4.0 米时,起重量可达 24 吨,主卷扬起升速度为 89 米 / 分,在同类型产品中性能居前列。 优美的流线型上车操纵室,宽敞明亮、视野开阔。 该机采用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生产 CA5305JQZ 二类底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抚挖锦重汽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抚挖锦重汽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辽宁抚挖锦重机械有限公司是辽宁抚挖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08年6月注册成立。抚挖锦重成立后,依法依规收购锦州重型机械厂依法破产的资产和锦州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依法处置的资产。公司位于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重型里20号。董事长徐楗元先生站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装备制造业的高度,致力于生产链的发展战略。抚锦公司以高起点、国际化的产品研发理念,用先进的工艺、装备和精细...

抚挖锦重20~70t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抚挖锦重20~70t汽车起重机有抚挖锦重QY55F 汽车起重机、抚挖锦重QY40F 汽车起重机、抚挖锦重QY25F 汽车起重机、抚挖锦重QY20F 汽车起重机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抚挖锦重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抚挖锦重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抚挖锦重QY8FY全液压汽车起重机、抚挖锦重QY12FZ汽车起重机、抚挖锦重QY16F1汽车起重机汽车起重机、抚挖锦重QY8FV 汽车起重机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抚挖8吨吊车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时无双

抚挖锦重8吨车装在CA5115JQZ(一汽底盘)、和EQ1102FD3GJ(二汽底盘)两种底盘上。型号分别为QY8FY和QY8FV; 使用发动机为240马力 油耗约为22-27不等

关于抚挖锦重QY20F 汽车起重机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你好,抚挖锦重QY20F 汽车起重机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JZX5273JQZQY20F 汽车起重机主要特点 五节主臂为六边形截面设计,采用双缸多芯免除胶管实现顺序加同步伸缩形式。 后移式配重,提高整车性能达 3% 。 双卷扬起升机构,可独立运行,又可同时工作,可以实现无极变速。 配有力矩限制器,过卷、过放等保护装置,运行稳定、安全可靠。 先导比例控制。 声光报警功能。 先导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