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关于雷萨重机FTC80K5-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雷萨重机FTC80K5-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雷萨重机FTC80K5-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福田雷萨 FTC80K5-II 汽车起重机

福田雷萨 FTC80K5-II 汽车起重机

额定总起重量(t):
80
臂长(m):
47.5
支腿纵向/横向跨距 (mm):
6260/8000
力矩(KN.m):
3080

1个回答

李建波 李建波 2017-04-13

你好,雷萨重机FTC80K5-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精准 1、每年节省工时350小时,每年多赚4万元(以每年工作1500小时计算)、双泵合流技术确保高效; 2、阀后补偿技术、变幅自重下放技术、新一代回转流量控制技术、可控自由滑转技术、维护快捷。   品质可靠 1、链合中美德高端技术一体化研发制造,产品品质可靠、中美德打造研发一体化品质; 2、一体化研发技术、一体化制造技术、严格的质量管控、德国戴姆勒底盘技术。 节能环保 1、国际领先的双模态控制技术、每年节省油耗15%以上,多赚2万元(以每年工作1500小时计算); 2、双模态发动机控制技术、发动机功率自适应匹配节能技术、负载敏感技术&高压变量泵系统、底盘动力匹配优化技术。   安全舒适 1、人体工程学设计,使产品更安全、舒适。安全、舒适的移动之家; 2、全程安全防护、360° 作业无死角可视监控技术、舒适的人机工程。 服务便捷 1、依托欧曼全国1165家服务网点,打造450家起重机专业服务站、强大的服务网络; 2、强大的服务网络、快反能力。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雷萨重机FTC50K5-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雷萨重机FTC50K5-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精准 1、每年节省工时350小时,每年多赚4万元(以每年工作1500小时计算)、双泵合流技术确保高效; 2、阀后补偿技术、变幅自重下放技术、新一代回转流量控制技术、可控自由滑转技术、维护快捷。   品质可靠 1、链合中美德高端技术一体化研发制造,产品品质可靠、中美德打造研发一体化品质; 2、一体化研发技术、一体...

关于雷萨重机FTC25Q5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雷萨重机FTC25Q5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精准 1、每年节省工时350小时,每年多赚4万元(以每年工作1500小时计算)、双泵合流技术确保高效; 2、阀后补偿技术、变幅自重下放技术、新一代回转流量控制技术、可控自由滑转技术、维护快捷。   品质可靠 1、链合中美德高端技术一体化研发制造,产品品质可靠、中美德打造研发一体化品质; 2、一体化研发技术、一体化制造...

关于雷萨重机FTC25K4-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雷萨重机FTC25K4-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精准 1、每年节省工时350小时,每年多赚4万元(以每年工作1500小时计算)、双泵合流技术确保高效; 2、阀后补偿技术、变幅自重下放技术、新一代回转流量控制技术、可控自由滑转技术、维护快捷。   品质可靠 1、链合中美德高端技术一体化研发制造,产品品质可靠、中美德打造研发一体化品质; 2、一体化研发技术、一体...

关于雷萨重机FTC20K4-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雷萨重机FTC20K4-II汽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精准 1、每年节省工时350小时,每年多赚4万元(以每年工作1500小时计算)、双泵合流技术确保高效; 2、阀后补偿技术、变幅自重下放技术、新一代回转流量控制技术、可控自由滑转技术、维护快捷。   品质可靠 1、链合中美德高端技术一体化研发制造,产品品质可靠、中美德打造研发一体化品质; 2、一体化研发技术、一体...

雷萨重机汽车起重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雷萨重机汽车起重机可以按照额定起重量等进行分类;一般额定起重量包含16t及以下、20~70t、 70t及以上等;不同的额定起重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