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全套管钻机问答 > 关于山河智能SWDP100大直径随钻跟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DP100大直径随钻跟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DP100大直径随钻跟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河智能 SWDP100 大直径随钻跟管钻机

山河智能 SWDP100 大直径随钻跟管钻机

品牌:
山河智能
类别:
全套管钻机
型号:
SWDP1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秦凤山 秦凤山 2017-04-13

你好,山河智能SWDP100大直径随钻跟管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 国内唯一可进行随钻跟管桩工法(中掘工法)施工的桩工机械。 ▲ 可下大直径预制管桩(外径大于80cm),大幅提高成桩质量与桩承载力。解决了静压桩施工产生的挤土效应,无法将桩压入岩面,无法压入大直径管桩等问题。 ▲ 采用特殊钻具可入岩,将预制管桩放置于中风化岩面上,提高桩承载力。 ▲ 轻松应对复杂地质,无需护筒、泥浆护壁,施工简易,绿色环保。 ▲ 配有液压振动锤,丰富施工手段。 ▲ 设备施工所有动作均可无线遥控,大幅提高操作准确性与安全性。 ▲ 采用先进的控制系统,性能可靠,节能降耗。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全套管钻机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