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双轮铣问答 > 关于徐工XTC80双轮铣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TC80双轮铣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TC80双轮铣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TC80 双轮铣

徐工 XTC80 双轮铣

品牌:
徐工
类别:
双轮铣
型号:
XTC8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建 黄建 2017-04-13

你好,徐工XTC80双轮铣的性能特点是: XTC80型双轮铣槽机主要应用于大型建设工程如地铁车站、建筑物基坑、高层建筑地下室、地下停车场、地下商业街、水库大坝、港口、矿山、环保工程等深基础工程中防水墙、挡土墙、承重墙的施工。 高精度纠偏 配置倾角传感器和横向纵向纠偏系统,实时全方位高精度纠偏,记录并绘制成槽曲线,有效保证成槽质量和精度。 高效工作装置 铣轮输出扭矩大,工作效率高,配备不同刀齿,可在各种土层和硬岩层施工。 先进电控系统 自主研发先进可靠的电控系统,整合了发动机的监控系统、工况监控系统、纠偏系统、软管同步系统、故障检测与报警系统,实时显示存储工作数据。 舒适驾驶室 驾驶室按人机工程学设计,配置全方位可调座椅、冷暖空调、防护装置和大尺寸彩色触摸屏,操作方便舒适,安全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双轮铣品牌推荐

德国宝峨 土力机械 徐工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山河智能 上海金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