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长螺旋钻孔机问答 > 关于宇通重工YTZ30A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宇通重工YTZ30A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宇通重工YTZ30A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宇通重装 YTZ30A 长螺旋钻孔机

宇通重装 YTZ30A 长螺旋钻孔机

品牌:
宇通重装
类别:
长螺旋钻孔机
型号:
YTZ30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宋玉蒙 宋玉蒙 2017-04-13

你好,宇通重工YTZ30A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是: YTZ系列长螺旋钻机是一种多功能、低成本、高效率的灌注桩成孔机械,具有全部电液驱动、步履行走、360度回转等功能。可打死角桩位,整机设计新颖,操作方便,施工高效,转场快捷。成桩质量好,无振动,无噪声,无污染,是新型文明施工机械。 长螺旋钻机被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城市交通建设等桩基础工程的施工。主要适用于松散土层、砂土层、亚砂土层及夹有少量颗粒不大的砾石的土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长螺旋钻孔机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上海金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