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长螺旋钻孔机问答 > 关于富岛机械FDH320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富岛机械FDH320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富岛机械FDH320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富岛机械 FDH320 长螺旋钻孔机

富岛机械 FDH320 长螺旋钻孔机

品牌:
富岛机械
类别:
长螺旋钻孔机
型号:
FDH3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邓强 邓强 2017-04-13

你好,富岛机械FDH320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是: • 动力头:液压动力头扭矩大,质量轻,转速高低可调。整机稳定性高,解决了钻机工作易出现的卡钻、卸土难等问题。 • 卷扬机:液压卷扬提升力大,提升力大小可调。 • 控制系统:采用先导液压手柄控制,操作灵活,动作平稳。 • 一机多用:通过更换工作装置,可快捷实现一机多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长螺旋钻孔机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上海金泰

相关问题

关于富岛机械FDH260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你好,富岛机械FDH260长螺旋钻孔机的性能特点是: • 动力头:液压动力头扭矩大,质量轻,转速高低可调。整机稳定性高,解决了钻机工作易出现的卡钻、卸土难等问题。 • 卷扬机:液压卷扬提升力大,提升力大小可调。 • 控制系统:采用先导液压手柄控制,操作灵活,动作平稳。 • 一机多用:通过更换工作装置,可快捷实现一机多用。

富岛机械长螺旋钻孔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富岛机械长螺旋钻孔机有:FDL26长螺旋钻孔机、FDL32长螺旋钻孔机、FDS400长螺旋钻孔机、FDH320长螺旋钻孔机、FDH260长螺旋钻孔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