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长螺旋钻孔机问答 > 关于山河智能SWDR150切削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DR150切削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SWDR150切削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河智能 SWDR150 切削钻机

山河智能 SWDR150 切削钻机

品牌:
山河智能
类别:
长螺旋钻孔机
型号:
SWDR1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耿波 耿波 2017-04-13

你好,山河智能SWDR150切削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SWDR系列切削钻机,具有结构紧凑、能满足多种钻孔要求、作业范围广、能耗低、钻孔效率高、操作舒适、轻便灵活、使用成本低等特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长螺旋钻孔机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上海金泰

相关问题

关于山河智能SWDR100切削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山河智能SWDR100切削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SWDR系列切削钻机,具有结构紧凑、能满足多种钻孔要求、作业范围广、能耗低、钻孔效率高、操作舒适、轻便灵活、使用成本低等特点。 ▲ 高速高效、简易便捷,平均1分钟即可完成3m孔深作业循环,作业调整及移机同挖掘机一样灵活便捷  ▲ 中风压、大风量空压机,充分保证排渣效果,提高作业效率  ▲ 凿岩回...

关于山河智能SWDR120切削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你好,山河智能SWDR120切削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SWDR系列切削钻机,具有结构紧凑、能满足多种钻孔要求、作业范围广、能耗低、钻孔效率高、操作舒适、轻便灵活、使用成本低等特点。 ▲ 高速高效、简易便捷,平均1分钟即可完成3m孔深作业循环,作业调整及移机同挖掘机一样灵活便捷  ▲ SWDR120可配置自动接卸杆机构,大大提高钻孔深度与作业效率  ...

关于山河智能SWCFG32B长螺旋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你好,山河智能SWCFG32B长螺旋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1、一机多用,悬挂不同的动力装置,满足多种施工工法。 2、动力头采用液压马达和减速机驱动,扭矩大、承载能力强,转速快,并可根据土壤地质条件的不同自动改变扭矩和钻进速度,其效率是同行电动三环减速机驱的动动力头的1.5~2倍。 3、动力头输出轴和螺旋钻杆为中空式,并配有回转接头,可进行长螺旋钻孔灌注桩施工和超流态砼施工与高压注浆施工。 4、...

关于山河智能SWSD3618套管式螺旋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你好,山河智能SWSD3618套管式螺旋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 全液压驱动双动力头、恒功率变量、大扭矩输出    --全液压驱动的动力头具有恒功率变量的动力性能、转速可随负载自动调整,输出扭矩大、过载能力强,比电动式动力头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工作更平稳。    --根据施工工艺需要,内侧动力头与外侧动力头可上下任意分离、相对运动、逆向旋转分别驱...

关于山河智能SWSD2512套管式螺旋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鹏

你好,山河智能SWSD2512套管式螺旋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 全液压驱动双动力头、恒功率变量、大扭矩输出    --全液压驱动的动力头具有恒功率变量的动力性能、转速可随负载自动调整,输出扭矩大、过载能力强,比电动式动力头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工作更平稳。    --根据施工工艺需要,内侧动力头与外侧动力头可上下任意分离、相对运动、逆向旋转分别驱...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