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长螺旋钻孔机问答 > 关于恒天九五JZB60长螺旋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天九五JZB60长螺旋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天九五JZB60长螺旋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恒天九五 JZB60 长螺旋钻机

恒天九五 JZB60 长螺旋钻机

品牌:
恒天九五
类别:
长螺旋钻孔机
型号:
JZB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2017-04-13

你好,恒天九五JZB60长螺旋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 能够一次成孔,就地灌注成桩,并能完成放置钢筋笼的操作,由此具有成桩效率高、质量好、成本低的特点。 - 整机结构比较简单,现场就位灵活、快捷。操作容易、维修方便。 - 适用于粘性土,粉土,填土等各种土质,能在有缩径的软土、流沙层、沙卵石层、有地下水等复杂地质条件下成桩。可以施工成孔灌注桩、高压注浆桩、超流态混凝土桩、CFG复合桩和扩底桩等多种施工工法和施工工艺。 - 在施工中无震动、无噪音、无污染、是工业与民用建筑桩基础施工的理想施工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长螺旋钻孔机品牌推荐

上工机械 上海金泰

相关问题

关于恒天九五JU90型多功能钻机(电旋挖/长螺旋)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恒天九五JU90型多功能钻机(电旋挖/长螺旋)的性能特点是:   本产品在吸收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点,同时克服了现有国内产品的弱点而设计的新一代桩工机械。整机采用了自行起架;整体运输的方式提高了安装效率,缩短准备时间,减少了人力劳动。整机功能方面也做了扩展,如根据施工需要不须任何改动只需改变顶部滑轮组的组合方式即可分别配置长螺旋和旋挖两种作业装置(选购项);同时兼顾了挂各种锤的功能。   ...

关于恒天九五JZL120长螺旋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恒天九五JZL120长螺旋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 能够一次成孔,就地灌注成桩,并能完成放置钢筋笼的操作,由此具有成桩效率高、质量好、成本低的特点。 - 整机结构比较简单,现场就位灵活、快捷。操作容易、维修方便。 - 适用于粘性土,粉土,填土等各种土质,能在有缩径的软土、流沙层、沙卵石层、有地下水等复杂地质条件下成桩。可以施工成孔灌注桩、高压注浆桩、超流态混凝土桩、CFG复合桩和扩底桩等多...

恒天九五长螺旋钻孔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恒天九五长螺旋钻孔机有:JU90型多功能钻机(电旋挖/长螺旋)、JZL120长螺旋钻机、JZB90长螺旋钻机、JZL90长螺旋钻机、JZB60长螺旋钻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