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潜孔钻机问答 > 关于古河DCR20液压潜孔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古河DCR20液压潜孔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古河DCR20液压潜孔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古河 DCR20 液压潜孔钻机

古河 DCR20 液压潜孔钻机

品牌:
古河
类别:
潜孔钻机
型号:
DCR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叶静 叶静 2017-04-13

你好,古河DCR20液压潜孔钻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   ▲卓越的工作性能   游刃有余,大功率环保引擎和先进的技术。   高速并强大的钻孔性能。   ▲舒适的操作环境   更开阔的视野,更舒适安全的驾驶室。   更便捷的智能化操作环境。   ▲优异的维护性能   重视日常维护与安全性的机体设计。   ▲各种装配部件   ・风扇护圈   在油冷器,冷却机风扇回转部搭载360°护圈。引擎回转部分也搭载了护圈。   ・空调出风口   前方出风口(钻孔液压仪表下方),脚部出风口(减震椅下方),后方出风口位于(右图)中的3处。   ・张紧装置   从润滑剂阀注入润滑剂来调整履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潜孔钻机品牌推荐

山河智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